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1.jpg

 

這間『施福建好吃雞肉』我其實看好久了,因為評分很高
但每次經過附近都沒有去用餐🤣,這次就跟朋友來吃吃看

店面位於西門、河濱附近
招牌是黃底紅字,算是滿好找的,外表就是傳統小吃攤的樣子
而我剛到的時候就開始排隊囉~,外帶和內用是分開排隊,要注意不要走錯排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3.jpg

 

在攤位前就可以看到店員忙忙碌碌的切雞肉、結帳
不管是切雞肉、裝飯等,沒有一刻停下來的,可見生意真的是非常非常好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4.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5.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6.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7.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8.jpg


內用環境就不太舒適了一點點,因為非常非常擁擠
隨便一個轉身都有可能撞到人的那種擁擠🤣
不過因為空間小、生意又好,所以座位區也就只能這樣擠一擠囉
外面走道也是有座位,不過這次是被安排在裡面的位子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9.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0.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1.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2.jpg

 

餐點品項非常簡單
牆面上只有寫三種:下水湯、雞油飯、便當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3.jpg

 

不過在我還沒想好要怎麼點餐的時候
就先被店員帶入做內用,而我還沒點餐,店員就直接問我幾個人
我回答兩位以後,店員就走了
我:???????

然後餐點就直接送上了
可是我還沒說我要點什麼啊🤣🤣🤣🤣
其實我只想點一份雞肉和一碗飯,因為跟朋友並沒有很餓
加上我並沒有看到一份雞肉是多少錢...,因為菜單上沒有標示一盤雞肉的價格
不過店員都送上了就算了🥺
最後才知道雞肉切盤是一盤150元~~,這個在牆上的菜單沒有標示的

店員問了人數後,就送上了一盤雞肉切盤、兩碗雞油飯、兩碗下水湯
而且我拿相機,看我一副觀光客的樣子,還幫我擺好方向,讓我拍照🤣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4.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5.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6.jpg

 

雞肉切盤
雞肉切盤有點像南機場知名的山內雞肉,份量非常大
很適合兩三個女生吃一盤的份量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7.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8.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19.jpg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他比山內雞肉要再嫩一些
但是山內雞肉有薑絲,我個人滿愛薑絲的🤣
所以肉質軟嫩度是施福建勝出,但是配料醬油薑絲部分是山內雞肉豐富一些些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0.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1.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2.jpg

 

雞油飯
其實我們沒有很餓,但因為店員已經送上了
所以就還是吃掉了這兩碗飯🤣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3.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4.jpg

 

硬要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山內雞肉的飯
因為山內雞肉的醬汁比較有雞肉味
但是施福建吃起來就是醬油膏的感覺,沒有太特別的風味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5.jpg

 

下水湯
下水湯非常便宜,所以吃飯配一碗湯感覺很適合
我們都覺得湯頭很好喝,清淡不油膩,是很香的雞湯
不過裡面的料我們都不喜歡🤣
其實不太確定自己現在在吃的什麼部位,但就是都沒有找到一個合胃口的
甚至唯一認得出的雞胗都覺得好硬,有夠難咬🤣🤣🤣
所以結論是下水湯好喝,但裡面的料不想吃😌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6.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7.jpg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8.jpg

 

最後也是整個吃光光囉~
算是一間價格OK又可以吃飽的一間小吃店👍🏻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29.jpg

 

🍴飲食│施福建好吃雞肉
📍地點│108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5巷4號
📅用餐日期│2023.03.18(六)

西門萬華施福建好吃雞肉雞腿肉雞油飯下水湯山內雞肉3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