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0.jpg

這天黑暗朋友來基隆吃吃喝喝
有間「好吃糖葫蘆」,不知道是因為好吃還是便宜還是怎樣的,總之很多人討論🤣
於是我們就安排進行程了🤣

基隆夜市很多人,好吃的小名店也幾乎都要排隊
雖然這間糖葫蘆招牌不大,攤位中也不大,被人群擋住卻也不算難找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2.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3.jpg

 

品項、價格在店面板子上,一清二楚
我原本想要粽合的(每個口味都想吃到🤣
結果老闆娘來不及串,就只好改點草莓的,因為剛好草莓季的尾巴~
白葡萄糖葫蘆也算是滿特別的,我下次再來吃吃看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4.jpg

 

雖然排隊人潮多,不過速度也很快
老闆娘把水果沾糖漿,放置在檯面上,冷卻後老闆裝袋販售,整個速度非常快
雖然不少人買一大袋,但是排隊速度依舊是超快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5.jpg

 

老闆娘在旁邊用炭火加熱糖漿
然後將水果串往盆子裡面沾,整隻裹滿糖漿,速度之快我根本來補及拍照😌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6.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7.jpg

 

看看這一枝枝糖葫蘆,每一隻我都超想吃的😳
每一顆水果都沾滿了糖漿😳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8.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9.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0.jpg


本來想點綜合,但老闆娘來不及串🥺
看到檯面上還有沒串的蓮霧,可能是綜合口味才有的,覺得可惜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1.jpg

 

速速的我們也買到囉~~
因為是一群朋友一起買,但我只買了草莓~~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2.jpg

 

最後在火鍋店把糖葫蘆嗑掉🤣

草莓糖葫蘆
草莓並沒有很大顆,不過一串也才40元,這份量差不多了
吃起來我覺得偏酸?也可能是糖漿太甜?😎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3.jpg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4.jpg

 

番茄蜜餞糖葫蘆
最後吃了朋友的番茄蜜餞,番茄反而超甜的
因為吃完番茄回去吃草莓就覺得更酸了🤣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蜜餞不酸而起也好吃,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番茄比草莓的好吃~

基隆好吃糖葫蘆白葡萄糖葫蘆番茄糖葫蘆基隆夜市糖葫蘆15.jpg

 

🍴飲食│好吃糖葫蘆
📍地點│200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19號號
📅用餐日期│2023.04.08(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