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1.jpg

 

今天來到內湖的東湖,吃一間叫做『阿杜串燒烤肉飯』
店面在東湖國小附近的轉角,算是滿好找的
由於剛好道路在整修?所以店外看起來有點雜亂,招牌也沒有亮燈🤣
不過排隊的隊伍已經到門外了~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3.jpg

 

菜單在上方的板子上
主要有烤類的飯,還有炸物的飯,另外就是串燒和湯品
飯類餐點可選三樣菜色,要多一點菜就加價即可
我抵達的時候大約七點左右,烤雞腿就已經賣完囉~~
我最後點了照燒烤排骨飯+蘿蔔湯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4.jpg

 

先排隊點餐結帳
之後會拿到號碼牌,在一旁等待叫號碼
輪到自己的號碼就可以上前選三樣菜色
選完後就再繼續等待取餐(因為肉還在烤😎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5.jpg

 

內用位子不算多,但幾乎都是外帶、外送,所以內用的空位就很多
超多人在等待餐點😌
餐具在一旁自行拿取,衛生紙則在牆上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6.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7.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8.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9.jpg

 

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到店員超級忙碌
手邊工作都沒有停下來,便當們一個個疊起來,生意真的超好的
另外看到人員在大火烤肉(但我沒拍到),害我有點想改吃烤肉飯🤣
下次再來吃吃看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0.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1.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2.jpg

 

輪到我的號碼,就可以上前選菜了,我沒有加價,所以可以選三樣菜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菜色會一直補上
旁邊還有販售甜豆棗和烤肉醬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3.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4.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5.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6.jpg

 

選完菜後再等一下子就可以取餐了
整體份量不算太多,一般男生可能8-9分飽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7.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8.jpg

 

  照燒烤排骨飯  
菜色普通好吃 沒有什麼太大的心得
大概就是白飯太乾了(畢竟沒有淋滷汁🤣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19.jpg

 

接著是重點照燒烤排骨~~
豬排有一定的厚度,夾起來的時候超香的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0.jpg

 

因爲不想要炸的,所以點了烤豬排,但吃起來又好像呀炸過的樣子😳
肉質相當相當軟嫩,難怪生意這麼好,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乾也不柴,是多汁的烤豬肉,加上上面的烤肉醬,更增添一個風味了👍🏻👍🏻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1.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2.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3.jpg

 

  蘿蔔湯  
蘿蔔湯就只是我怕口渴所以點了一碗湯
還好有點湯,因為我覺得白飯真的有點太乾了🤣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4.jpg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5.jpg

 

我覺得這間的肉真的多汁好吃
缺點大概就是油煙真的很重,如果內用的話衣服可能會有味道
但是是我下次還會再光顧的店,下次的話會想點招牌烤肉飯或是烤雞腿飯~👍🏻

🍴飲食│阿杜串燒烤肉飯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3弄1號
📅用餐日期│2023.04.17(一)

 

東湖阿杜串燒烤肉飯內湖烤雞腿招牌烤肉飯烤鹹豬肉2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