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5.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今天來到南港的『南港傳統大腸圈』用餐
內用位子不多,但是寬敞、乾淨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1.jpg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2.jpg

 

菜單品項都是小吃的價格,適合上班族午休覓食的餐點
因為店名是大腸圈,當然就點個大腸圈來吃吃看,也就是糯米腸
另外又點了一份米粉湯油豆腐和涼拌青花菜(其實我點錯了,我只想要油豆腐🥺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3.jpg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4.jpg

 

餐點速速送上了~
因為我多點了米粉湯,我整個吃超飽的啦🤣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5.jpg

 

  大腸圈(糯米腸  
有附上沾醬和香菜,因為我喜歡香菜,所以一定要沾著吃囉😌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6.jpg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7.jpg

 

  米粉湯  
其實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米苔目?
整碗清淡但好喝,是個清爽的餐點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8.jpg

 

  涼拌青花菜  
好吃是好吃,但這樣一份要30覺得有點而貴~~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9.jpg

 

  油豆腐  
其實油豆腐份量再加糯米腸應該就可以飽了
油豆腐也是普通好吃~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10.jpg

南港傳統大腸圈油豆腐南港車站糯米腸米粉湯11.jpg

 

🍴飲食│南港傳統大腸圈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35號
📅用餐日期│2022.11.09(三)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