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7.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今天下班來到內湖的『亞記牛肉河粉』

『亞記牛肉河粉』店面位於捷運西湖站和港墘站中間,交通算是方便?
也是許多內科下班族來用餐的好選擇
因為我是吃完飯才拍店家,所以燈光已經關了🤣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1.jpg

 

內用座位乾淨明亮且很寬敞
桌面上有附檸檬、辣椒調味可以自行取用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2.jpg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3.jpg

 

貼個菜單
河粉主要有清燉、海鮮酸辣、酸辣的口味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4.jpg

 

我們最後點了招牌清燉牛肉河粉和越南生春捲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5.jpg

 

  招牌清燉牛肉河粉  
這碗河粉其實我已經吃很多次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越南河粉,尤其是九層塔香整個超香,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這碗的份量也很足夠,一般食量的男生也是可以吃飽的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6.jpg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7.jpg

 

  越南生春捲  
生春捲也是我很常點的(是有多常吃🤣
一份有三卷,然後再對切,中間有小黃瓜、生菜、米線和蝦子
但他的春捲皮超黏的~~,我很難夾起來
夏天吃這個清爽又消暑,喜歡酸一點的可以再擠檸檬汁來搭配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8.jpg

亞記牛肉河粉內湖越式料理越南生春捲9.jpg

 

🍴飲食│亞記牛肉河粉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7巷4弄9號
📅用餐日期│2022.11.07(一)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