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4.jpg

今天來到晴光市場附近,決定吃個牛肉麵
本來想吃玖伍牛肉麵,但覺得這間有分店,加上都來晴光市場了,就吃個市場內的店好了,於是選了這間「鴻水餃牛肉麵」

攤位在晴光市場路口處,靠近農安街
攤位招牌寫著雙聯 『鴻』 
座位不多,生意非常好,拍照的時候人不但在我用餐的時候就開始排隊了 🤣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2.jpg

 

餐點品項不多,主要就是販售牛肉麵和水餃
我點了一碗小的牛肉麵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3.jpg

 

麵有分粗麵、中麵、細麵
我比較喜歡細麵~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4.jpg

 

許多人點了水餃
所以人員包水餃的手忙到沒有停下來
看這個深色的樣子,想必是韭菜水餃😌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5.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6.jpg

 

檯面上也有一鍋牛肉片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有厚度的牛肉塊🤣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7.jpg

 

下麵條、水餃的手完全沒停過
看得我都有點想點水餃了(?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8.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9.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0.jpg


點完餐後在座位上等待餐點
餐點送上後再付款即可

  紅燒牛肉麵  
碗算滿深的,所以一開始看不到下面的麵
用湯匙撈一下才看到麵
整體份量是一個一般食量女生剛好飽的程度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1.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2.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3.jpg

 

要我說的話~~
牛肉真的太薄啦~~~我真的內心想的是牛肉塊🥺
不過牛肉滿多片的
肉質就一般般,不是非常軟嫩的那種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4.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5.jpg

 

麵條就稍稍扣分了
因為我麵夾不起來,他竟然有一坨是黏在一起的,還好都有煮熟,只是黏一整坨而已😌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6.jpg

 

另外牛肉麵的小靈魂:酸菜
酸菜和調味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喜歡吃酸菜的我一定是要夾一坨吃吃看的
但心得是還好(小聲
這酸菜不是我的菜,沒有到醃漬的很夠味,但純粹個人愛好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7.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8.jpg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19.jpg

 

整碗牛肉麵我最愛的應該只有湯頭
湯頭有一個中藥味,是很可以接受、舒服的中藥味
所以整碗湯喝光光囉

雙城鴻水餃牛肉麵晴光市場牛肉麵20.jpg

 

🍴飲食│鴻水餃牛肉麵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號
📅用餐日期│2022.04.22(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