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算是蠻喜歡吃咖哩飯的我,今天又來吃咖哩飯了😳
之前吃過一般的咖哩,也有吃過乾咖哩,但就是沒有吃過湯咖哩
搜尋的台北湯咖哩店找到了位於松菸旁邊的這間銀兔湯咖哩,雖然他有很多分店,但我今天剛好要來松菸,所以就選擇了這間,而這間湯咖哩也是朋友曾經推薦我來吃吃看的店

店面裝潢有一個很大的布簾,整體算是日式的風格
就在松菸的旁邊,算是蠻好找的

1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2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因為我一營業就來了,所以是第一個客人
結果坐下沒多久,客人就陸陸續續來囉,看來生意是滿好的樣子
整個用餐環境很乾淨明亮,而且非常寬敞不會擁擠

3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菜單的部分有一點手繪的風格,我覺得蠻可愛的
有特別附上湯咖哩的點餐順序
先選擇口味和辣度,辣度有五種層次,我選了1(我怕辣呀 🤣
再來也可以選擇飯量,最後再看要不要加配料

4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5信義銀兔湯咖哩菜單.jpg

6信義銀兔湯咖哩菜單.jpg

7信義銀兔湯咖哩菜單.jpg

 

網路上看過一些評價,每個餐點看完我都很想吃😳
但我最後選擇了厚切牛排湯咖哩
飯量的話,其實我不確定他的飯量有多少,加上當時並沒有很餓,所以我選擇了最少最少的飯量
然後可以加起司的話,當然就要加起司囉!

8信義銀兔湯咖哩菜單.jpg

 

桌面上有著吃湯咖哩的步驟?
也算是教你如何品嘗美味的湯咖哩

9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厚切牛排湯咖哩  
  厚切牛ステーキスープカレー  

餐點送上的速度算是蠻快的,可能因為咖哩是原本就煮好的☺️
整體餐點的份量算是蠻多的
尤其是主食牛肉的部分,是一整排的牛肉噢噢噢噢噢噢
跟網路上的照片的一模一樣沒有騙人🥺🥺🥺

10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11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12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就照著剛剛圖面上的順序來品嚐咖哩
首先先喝咖哩湯,品嚐一下咖哩湯的味道
其實一直以為湯咖哩會很油(視覺上也是)
但一開始喝起來其實就像一般牛排店那種蔬菜湯的口感,不會到非常油膩(但會不會其實就是很油?🤣
總之我吃起來不至於感受到太油,是個很香的味道

13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因為要先把湯和飯分開吃,個別品嚐他們的風味,所以現在來吃吃看飯
飯的部分很可愛,因為我選擇了最少量的份,但我沒想到他真的這麼少🤣
大概就是薄薄的厚度可能一公分左右的高度而已?

14信義銀兔湯咖哩起司飯.jpg

15信義銀兔湯咖哩起司飯.jpg

 

上面的起司有烤過,所以有焦焦的痕跡
但焦焦的痕跡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融化的感覺,可是他卻是一個洞一個洞黑黑的,有點像月球表面?☺️

16信義銀兔湯咖哩起司飯.jpg

 

將檸檬淋在飯上面,享受水果香氣
雖然剛開始看覺得份量很少,可是整個咖哩配完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

17信義銀兔湯咖哩起司飯.jpg

18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再來吃咖哩的主食了,也是我個人最期待的部分,也就是這一份超大的厚切牛排
厚切牛排沒有在跟你開玩笑,這個厚度真的是很棒誒😳
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吃起來都很滿足的厚度😳

19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20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牛肉不只是好看而已,熟度非常棒!非常非常軟嫩
配上咖哩醬汁一點也不油膩,真的是好美味的牛肉,難怪很多人都點這道餐點
我真的太喜歡了

21信義銀兔湯咖哩厚切牛排湯咖哩.jpg

 

另外這份咖哩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配菜了
因為咖哩最大的缺點就是蔬菜量都很少🥺,大多都是幾朵花椰菜和及小塊蘿蔔或馬鈴薯,也許還幾根玉米筍而已
但銀兔湯咖哩的配菜真的是超多超多!!!
有蛋、花椰菜、甜椒、蘿蔔、杏鮑菇、蕃薯、秋葵、等等等等
而且不只現在照片上面看到的樣子,牛肉片下面更是一堆菜,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22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23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最後是湯咖哩和飯一起配著吃
飯原本我就滿喜歡的,更不用說剛剛覺得超好吃的牛排和湯咖哩本身
所以加在一起就更美味了☺️

24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25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總結這次銀兔湯咖哩的整體用餐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吃湯咖哩,不確定是不是每一間湯咖哩的配菜都這麼多,但這間銀兔湯咖哩的配菜和整個餐點我都很喜歡😳
雖然價位的確是真的有點高~但這間是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店,而且會想吃吃看其他的口味,(雖然牛肉真的吃起來很棒,有想再吃一次🤣

🍴飲食│銀兔湯咖哩 信義店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0號
📅用餐日期│2023.02.25(六)
💲低銷│每人150元以上餐點+10%服務費

26信義銀兔湯咖哩松菸湯咖哩.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