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其實已經來這間『榛品越南小吃』好幾次了
因為真的覺得滿好吃的,這次決定帶著相機來拍照紀錄一下🥳

店面位於港墘路上,從捷運港墘站走來幾分鐘而已,交通相當方便
紫色白底的招牌真的是很搶眼

1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2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3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4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內用位子滿多的,雖然感覺擁擠了一點,但桌面很大,不至於覺得不舒適
桌面、地板都相當乾淨,人員會馬上清潔桌面👍🏻

5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6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7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菜單品項很多
湯麵、飯類都有,而我最常吃的是乾拌系列
今天點了越式雞腿乾拌米粉越式牛肉湯

8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菜單.jpg

9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菜單.jpg

10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菜單.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時間
廚房門口和櫃檯都貼著需要等候的告示牌~,但我覺的出餐以經很快了

11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餐具、醬料、衛生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越南的醬料味道滿特殊的,喜歡的人可以自行搭配

12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13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等了一會兒,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14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越式雞腿乾拌米粉  
這是我在這間的最常吃的餐點了
一整隻大雞腿不誇張,不是只有一小隻雞腿,超大隻超滿足
每個角度都拍一下,這雞腿真的超讚的

15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16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17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不論是湯麵、乾拌等,都可以選擇河粉、米粉或是麵
我應該是點米粉,但他做錯了🤣,不過河粉我也是超喜歡的
內容物主要有烤大雞腿和河粉以外,旁邊的配料有九層塔、豆芽菜、萵苣、花生、小黃瓜、醃蘿蔔和一片檸檬
整碗份量很足,我超級喜歡

18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19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這碗乾拌雞腿的雞腿真的超大的
而且是烤雞腿!這也是我超愛這間店的原因
因為很多越式料理店的雞腿都是炸的,但我想吃烤的!
所以他是真實的越式烤雞腿🥺🥺

20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越氏烤雞腿.jpg

21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烤雞腿.jpg

 

肉真的很大塊,而且烤的多汁好吃
配上花生、九層塔更增添風味👍🏻👍🏻👍🏻
如果想要酸一點,還可以自己擠檸檬,讓口味清爽一點
這道乾拌雞腿真的是我超常吃的餐點😳

22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乾拌雞腿.jpg

23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烤雞腿.jpg

24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氏烤雞腿.jpg

 

  越式牛肉湯  
很喜歡越式湯,肉片在滾燙的湯裡泡熟,軟嫩超好吃
除了牛肉片以外,還有九層塔、洋蔥、蔥花增添美味
一碗湯的肉片不少,約8-10片,天冷的話喝一碗越式牛肉湯超棒的

25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牛肉湯牛肉河粉.jpg

26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牛肉湯牛肉河粉.jpg

27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牛肉湯牛肉河粉.jpg

 

這間內湖榛品越式小吃真的是我光顧好幾次的店
而且之後肯定也會再次光顧👍🏻

28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2023.05.20 >> 更新  

  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有綜合的口味可以選,就好奇綜合有哪些東西
牛肉的部分有牛肉片、牛腱、牛肉丸和牛肚
其他配菜有豆芽菜、洋蔥、九層塔、蔥花

1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2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3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很喜歡牛肉片直接用熱湯泡熟,這樣粉嫩的熟度是最棒的
但這次的稍微不嫩,有種在吃豬肉片的感覺(?

4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5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第一次吃這間的牛肉丸,比想像的小顆很多,真的就是小小小貢丸
牛肉丸口感非常扎實,肉味道重
牛肚則是清清淡淡似乎沒有魯味道的那種,是直接川燙?口感偏稍微脆
牛腱就小失望了,因為沒有軟嫩,稍微偏柴

6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7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8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米線和河粉我都很喜歡,這次點的是米線
份量應該一般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9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10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這碗湯清清淡淡,真的是滿清淡的🤣
可以先品嚐原味湯頭,像我一樣覺得清淡的話再加檸檬
加了檸檬的湯真的更好喝

11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12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最後當然也是吃光光完食囉

13內湖榛品越南河粉越式綜合牛肉米粉 .jpg

 

🍴飲食│榛品越南河粉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8號
📅用餐日期│2023.04.25(二)

29內湖榛品越南河粉.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