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腿飯套餐.jpg

今天來到遼寧夜市附近的『林記海南雞飯』
看著評分很高就來用餐看看

店面位於遼寧街上,靠近遼寧夜市
附近有許多餐飲店家,林記海南雞飯的招牌是黃黑配色

1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jpg

2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jpg

 

內用位子不算太多
但海南雞飯很少需要現場料理的餐點,所以出餐和換桌率都很快
我今天是下午4點多用餐,非尖峰時刻所以店內沒有人🤣

3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jpg

4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jpg

 

點餐單畫完單後,就到外面櫃檯先結帳
我今天點了海南雞腿飯套餐

5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菜單.jpg

6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菜單.jpg

 

  海南雞腿飯套餐 Hainanese Chicken Leg Rice  
大概只有燙青菜是現做的,所以出餐速度真的很快
套餐包含海南雞腿飯,還有小菜和肉骨茶湯
餐點內的配菜只有一顆小蕃茄和一點點小黃瓜

7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腿飯套餐.jpg

8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腿飯套餐.jpg

 

  薑黃飯 Turmeric Rice  
飯可以選擇薑黃飯或是雞油飯,今天想要吃金黃色的飯,所以選了薑黃🤣
薑黃飯微乾,但很香,雖比不上雞油的口感,但微微香氣的薑黃飯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有飯少,所以正常會比照片再多一點飯噢!

9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薑黃飯.jpg

10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薑黃飯.jpg

11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薑黃飯.jpg

 

  海南雞腿 Chicken Leg  
不得不說,餐點送上的那一刻我就失望了
因為好歹這份海南雞腿飯要170元,可是雞腿的份量好少...
而且肉並沒有很大塊,扁扁的
甚至... 最邊邊的那片... 也沒有什麼肉,就只是皮...,這餐點好歹也170元啊(很在意🥺

12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海南雞腿.jpg

13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海南雞腿.jpg

14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海南雞腿.jpg

 

  海南雞飯三色醬汁  
每次吃海南雞飯一定會有這三種醬汁~~
分別應該是醬油膏、薑末、辣醬?

15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醬汁.jpg

16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醬汁.jpg

 

醬油膏:是三種醬汁中我最愛的,有種特殊的鹹香味,我覺得帶有一點點甜味
薑末醬:應該是薑的醬汁,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是綠色的,在想可能有加蔥?這個吃起來的味道很重,沒有到特別愛,但也不錯
酸辣汁:因為我不吃辣,但還是沾了一點,果然不是我愛的醬,不過喜歡辣的朋友應該覺得很下飯

17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醬汁.jpg

18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醬汁.jpg

19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醬汁.jpg

 

  肉骨茶湯 Bak Kut Teh Soup  
小小一碗肉骨茶湯,但是配料滿滿的樣子(就是因為碗很小吧🤣
除了有豬肉以外,還有香菇、少許金針菇、枸杞和蔥花

20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肉骨茶湯.jpg

21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肉骨茶湯.jpg

22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肉骨茶湯.jpg

 

排骨軟嫩,中間微粉紅(但我沒有拍照),剛好的熟度
湯的香氣十足,雖然覺得口感清淡,但好喝順口

23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肉骨茶湯.jpg

24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肉骨茶湯.jpg

 

  燙青菜 Boiled Vegetables  
今天的燙金菜是高麗菜,但是燙的偏軟爛,沒有高麗菜的脆度,所以我不是太愛
上面有少許醬汁,調味比較淡,所以我還沾了海南雞飯的醬油膏來配🤣

25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燙青菜.jpg

26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燙青菜.jpg

 

🍴飲食│ 林記海南雞飯(遼寧店)台北海南雞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小吃 中山美食推薦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小吃
📍地點│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用餐日期│2023.04.30(日)

27遼寧夜市林記海南雞飯套餐.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