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半熟蛋.jpg

 

華姐鴨肉店似乎有許多分店,最近在南港開了一間分店,就來用餐看看
店面位於重陽路上,靠近中視大樓,離捷運站都有距離,交通稍微不那麼方便🤣

原本有寫營業時間,記得是中午到凌晨,當時覺得這營業時間也太方便夜貓子了
但今天前往用餐發現時間被拿掉了,所以不知道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1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2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不過店面小小的
可以塞這麼多位子也算是多了(?

3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內用.jpg

4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內用.jpg

 

內用的話,湯匙、筷子在一旁的小櫃子上
調味醬料和衛生紙在桌上自行取用
用餐完畢的話是自助式的收碗盤

5華姐鴨肉南港.jpg

6華姐鴨肉南港.jpg

7華姐鴨肉南港.jpg

 

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是要取號碼牌,依照叫號點餐,再等待領餐點
叫號機店外和店內都有
之前似乎也有寫70歲以上長者不用等候叫號,但那個規定也拿掉了🤣(這間店的規定怎麼一直在改呀🤣

8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點餐.jpg

9華姐鴨肉南港.jpg

10華姐鴨肉南港.jpg

 

似乎沒有紙本菜單,就是直接到櫃台用說的點餐
餐點品項直接在上方看板上
主要有飯、麵類,麵的種類有很多:油麵、意麵、陽春麵和米苔目
湯類的種類也是不少,另外燙青菜和小菜我都覺得好貴呀😌
最後我點了鴨肉飯、A菜和一碗嘴邊肉湯

11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菜單.jpg

12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菜單.jpg

 

大約晚上7點半左右用餐
店內生意很好,所以真的是等了一陣子呢
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要等,就這樣看著人員手忙腳亂的~

13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菜單.jpg

14華姐鴨肉南港.jpg

 

整了一陣子,我的餐點終於來囉~
鴨肉飯、A菜、嘴邊肉湯,這樣一餐200元,真的好貴(再說一次😌

15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鴨肉飯  
原以為鴨肉飯沒有荷包蛋,還想要加蛋,還好店員有提醒我鴨肉飯本來就有蛋
所以這一碗80元的鴨肉飯,就是飯+鴨肉+蛋,但沒有配菜
這樣價格真的是偏高呢(小聲😌

16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17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把蛋移開後,看一下鴨肉有多少,結果也沒多少呢😌
當下看到這些肉覺得好空虛...(擦淚
飯有一點點的鴨油香,因為比較常吃滷肉飯或雞肉飯,所以覺得有鴨油香的飯好吃
不過鴨肉份量真的太少啦...,而且也不是多讓人驚艷的鴨肉(小聲

18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半熟蛋.jpg

19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半熟蛋.jpg

 

鴨肉飯會附一顆蛋,算是稍微有點半熟蛋,但沒有整個流蛋黃的那種
只有一點點醬油調味,但還不錯,我喜歡這個醬油的味道

20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21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jpg

 

  A菜  
因為鴨肉飯沒有燙青菜,所以只好額外點一份燙青菜
一份燙青菜要55元,真的是好貴!(講地三次
不得不說,他確實是有比一般小吃店的菜量再多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但也就是多一點點點而已,真的好貴🥲

22華姐鴨肉南港燙青菜.jpg

23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燙青菜.jpg

24華姐鴨肉南港華姐鴨肉飯燙青菜.jpg

 

  嘴邊肉湯  
嘴邊肉湯是我第一次喝,湯裡面除了有嘴邊肉以外,還有少許香菜、薑絲、蔥花
整碗湯加了很多白胡椒粉,所以胡椒香氣十足
雖然這一碗湯我也覺得稍貴,但是嘴邊肉份量算滿多的噢!這碗湯的份量有值得它的金額沒錯
豬肉很有嚼勁,我很喜歡(結果我最喜歡的是這碗湯🤣

25華姐鴨肉南港嘴邊肉.jpg

26華姐鴨肉南港嘴邊肉.jpg

 

最後整個都吃光光囉~~

27華姐鴨肉南港.jpg

 

總結這次用餐,整體算好吃,但是真的太貴了
如果是宵夜用餐的話倒是可以,但現在也不確定營業時間
80元的鴨肉飯沒有配菜,真的是回頭率比較低的店😌

🍴飲食│華姐鴨肉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60號
📅用餐日期│2023.05.02(二)

28華姐鴨肉南港.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