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鮮蝦炒泡麵.jpg

在台北生活到現在,其實很少吃到我喜歡的炒泡麵
這次在饒河夜市看到這間『金門風味館』,發現他有炒泡麵,所以就決定來吃吃看
其實第一次造訪的時候,他說那天廚房人員沒上班,所以我又跑來第二次🤣

店面很好找,招牌上面也有招牌菜色的照片
一靠近就可以看到人員在炒麵的畫面,覺得超香~

1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2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3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餐點品項簡單,四種炒泡麵和個海鮮鍋燒,另外是醉蝦
在猶豫要金門炒泡麵還是吃鮮蝦炒泡麵,最後我選了鮮蝦炒泡麵

4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菜單.jpg

 

內用位子不算多,但是環境相當乾淨明亮
餐具、衛生紙在後方桌子上自行拿取

5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內用.jpg

6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內用.jpg

7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內用.jpg

 

  鮮蝦炒泡麵  
等了一會兒就上餐囉~
盤子很大,所以視覺上感覺份量偏小,但其實就是一般王子麵的份量再加上配菜
算是一個正常剛剛好吃飽的麵量

8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海鮮炒泡麵.jpg

9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海鮮炒泡麵.jpg

 

餐點內容物主要有四隻蝦子、兩個蛤仔
剩下的有高麗菜、菠菜?少許金針菇、蘿蔔碎,還有黑輪和蛋

10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海鮮炒泡麵.jpg

 

如果是一般炒麵基本上會缺少菜,這間炒泡麵的菜量相比之下算是滿多多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猜對,覺得他有點豆瓣醬的味道,有個香氣

11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鮮蝦炒泡麵.jpg

12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鮮蝦炒泡麵.jpg

13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鮮蝦炒泡麵.jpg

 

蝦子有四隻,吃起來滿新鮮的
整體用餐下來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以炒泡麵來說130元有點小貴,但有四隻好吃的蝦子就好像滿合理的🤣

14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鮮蝦炒泡麵.jpg

 

另外拍一下店內環境,這間『金門風味館』除了販售餐點以外還有販售金門高粱酒
牆面上滿滿高粱,各種包裝、種類都有,琳瑯滿目的
由於我不喝酒,所以就只是拿著相機拍拍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

15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16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17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18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19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飲食│ 金門風味館台北店
📍地點│ 10567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2號
📅用餐日期│2023.05.04(四)

20饒河夜市金門風味館金門炒泡麵.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