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來到松山饒河夜市,從松山慈祐宮開始逛的話,一定會經過排隊知名的胡椒餅
不過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攤位『武大郎』也是賣胡椒餅
其實是要離開夜市前看到小小的燒餅,突然想吃所以就買了🤣

店面招牌就大大寫著『胡椒餅』
還寫個不好吃免費(?,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是真的免費...😎

1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價格在攤車下方和旁邊都有
主要有招牌胡椒餅,另外有蘿蔔絲餅、燒餅和麥芽燒、芝麻燒和蟹殼黃

2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3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菜單.jpg

4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菜單.jpg

5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菜單.jpg

 

攤位上有準備拿去烤的胡椒餅
這樣一顆顆放著,覺得有點療癒

6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7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最後我買了蟹殼黃小燒餅,因為我沒有吃過🤣
我買的時候,檯面上剩下幾顆,可能已經稍微冷掉了
買完後,我在一旁拍照,老闆娘突然跟我說下一批要出爐了,我要不要換熱的、剛出爐的
我整個有點感動(?🥺,老闆娘人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就在現場等個2-3分鐘,等老闆娘把熱騰騰的小燒餅出爐

8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檯面上就瞬間多了剛出爐的、熱騰騰的燒餅
原本手上的燒餅就跟老闆娘交換了🥺🥺🥺

9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10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11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12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感謝熱情好心的老闆娘幫我換了剛出爐的燒餅
很開心的拍了一張照🤣

13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蟹殼黃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小蔥餅?小燒餅?小酥餅?
總之它就是一個小小的餅~大約手掌的三分之一大而已,是一個小點心的大小

14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不過我吃不太懂就是了,因為我吃不出螃蟹或是蟹殼?之類的風味
總之咬下去只感受到滿滿的蔥香氣
蔥包的滿多的,所以我很喜歡,但就是不知道何謂蟹殼黃🤣

15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16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另外稱讚一下,因為剛出爐,所以外皮整個酥酥脆脆的我超喜歡
而且餅皮顏色烤的超美的
DSC09335.jpg

 

也許他不是最好吃的小酥餅、小燒餅?
也不是饒河夜市中必吃的美食攤位,但是老闆娘的熱情和好心讓我決定一定要寫這篇記錄一下😳
下次想吃吃看蘿蔔絲餅或芝麻燒

🍴飲食│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
📍地點│ 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6號旁
📅用餐日期│2023.05.04(四)

17饒河夜市武大郎芝麻燒蟹殼黃武大郎胡椒餅.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