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請請義大利麵pizza一大粒蕃茄雞腿肉.jpg

聽聞這間『請請義大利餐廳』非常好吃,身邊也滿多朋友推薦的,所以就來吃吃看
雖然大家都推薦pizza(??? ,但我今天想吃義大利麵🤣

『請請義大利餐廳』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交通相當方便
店面雖算是在小路中,但這邊是台北的鬧區,有許多餐廳,不算太難找

1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jpg

2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營業時間.jpg

 

因為跟朋友吃飯,就沒有拍太多照片,算是一個小小的食記紀錄
日後有機會再造訪的話,再來認真記錄一下🤣

請請的菜單有很多頁,想知道最新菜單可以到店家的粉專查詢會比較正確
我就只下載了我們有點的餐點頁面
主餐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我們都選了+A套餐,有甜點和飲料

3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菜單.jpg

4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菜單.jpg

5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菜單.jpg

 

  餐前麵包  
餐前會附上法式麵包?可以沾旁邊的橄欖油享用

6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jpg

 

  白酒塔香蛤蜊細圓麵  
  Spaghettini with Clam and White Wine  

其實原本是要點東石老蚵的清炒麵,但那天沒有鮮蚵了
所以沒記錯的話,最後應該是改成蛤蜊義大利麵

7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白酒塔香蛤蜊.jpg

 

清炒類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無負擔,這碗的口味的確是偏清淡
喜歡沒有醬汁濃稠感的朋友很推薦點這道,蛤蜊也很新鮮好吃

8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白酒塔香蛤蜊.jpg

 

  一大粒蕃茄雞腿肉細圓麵  
  Spaghettini/Risotto with Whole Roasted Tomato, Chicken and Tomato Sauce  

麵條軟硬適中,醬汁我也很喜歡

9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一大粒蕃茄雞腿肉.jpg

10請請義大利麵pizza一大粒蕃茄雞腿肉.jpg

 

中間那一大顆番茄,真的是很大一顆🤣
我猜應該是有煎過?多了一個煎過的香氣,吃起來很多汁,我滿喜歡的
另外雞肉的份量很多,而且都不小塊,也非常軟嫩好吃,最後我吃超飽的

11請請義大利麵pizza一大粒蕃茄雞腿肉.jpg

 

吃完餐點後,甜點就上囉~

12請請義大利麵pizza生乳蛋糕.jpg

 

  一大罐提拉米蘇 Jar Of Tiramisu  
就如同品項名稱一樣,真的是一大罐提拉米蘇
份量超大以外,真的很好吃,很喜歡這杯提拉米蘇!!(比起剛剛的生乳蛋糕🤣

13請請義大利麵pizza提拉米蘇.jpg

14請請義大利麵pizza提拉米蘇.jpg

 

  北海道十勝生乳蛋糕  
  Hokkaido Whipping Cream Cake  

不得不說滿失望的,因為我以為是生乳捲,結果是生乳+蛋糕🥺所以我沒有很愛
橘子、葡萄柚果肉偏酸,蛋糕本身也不甜,算是一個清清淡淡不甜膩的蛋糕
可能最大的優點是他份量滿大一份的?

15請請義大利麵pizza生乳蛋糕.jpg

16請請義大利麵pizza生乳蛋糕.jpg

 

  豆漿咖啡拿鐵  Soy Milk Latte  
就是一般的豆漿咖啡,因為我喜歡拿鐵,所以多了豆漿風味的拿鐵我也很喜歡
但我要少冰,不過他冰塊真的還是太多啦~~

17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豆漿拿鐵咖啡.jpg

 

總結這次『請請義大利餐廳』,整體我滿喜歡的,但朋友都推pizza
也因為這次主要是吃飯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太仔細品嚐
還會想再次造訪,吃吃看不同的餐點,認真記錄一下😌

🍴飲食|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 (慶城店)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用餐日期|2023.04.30(日)

18請請義大利麵pizza番茄肉醬青醬.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