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今天來到南港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的「珍好鍋貼」
店面算是在轉角處,生意很好,騎樓有許多客人在等待,所以滿好找的🤣
從捷運後山埤站出來就到了,交通相當方便

1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2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現場每個人員都很忙
鍋貼一直煎一直煎,完全沒有停下來
在旁邊拍照都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3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4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5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6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7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8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9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生意都超好
紙盒上寫了客人點鍋貼的數量,盒子ㄧ盒盒的補上,沒有間斷

10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點餐方式是直接跟人員點餐,之後等候叫餐再入內內用
有紙本菜單但我沒有拿來拍照,就直接拍牆面上的餐點品項
最後我點了十個鍋貼和一個玉米湯
我來的時候大約晚上七點,正直用餐巔峰,人員說現在要等半小時左右

11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菜單.jpg

12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菜單.jpg

 

大約等15分左右我就入內了
內用位子不算少,但生意很好所以都是客滿的
桌與桌之間不會擁擠,桌面乾淨,算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醬料、餐具在前後的小桌子上,衛生紙每桌都有

13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14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15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16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等個約15分後,餐點就送上囉
所以真的是點餐後大約等半小時左右,人員告知的時間抓的非常準😌

17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18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鍋貼  
大小一般般,沒有到很大份或是小不拉機
稍稍可惜的是有幾顆鍋貼皮破掉啦~
但鍋貼不至於爆汁,所以破一點點似乎也不影響😳

19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20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煎的那面外皮真的是酥酥脆脆,我好喜歡
皮算是偏厚一點點點的(跟八方比?
但因為底部酥脆所以我喜歡

21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22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23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內餡清甜,高麗菜的鮮甜味很明顯,菜的脆度也都還在
是一個外皮酥脆,內餡清脆的口感,滿不錯的
內餡還可以明顯吃到蒜頭碎

24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我覺得單吃就滿好吃的了,但如果想要口味重一點就沾醬增添風味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只倒了醬油和香油,醬汁微微偏酸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但我應該是加香油不是醋吧😂😂

25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26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玉米湯  
算是滿大碗的,這樣35元似乎還不錯
口感偏台式玉米濃湯,其實他也只說是玉米湯,不是玉米濃湯🤣勾芡較多的那種
玉米粒不多,因為勾芡所以喝起來滑順,很香但口味算是偏清淡
會想要加點黑胡椒粉,結果加了好像有點多?😳但我覺得加胡椒粉更好喝

27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濃湯真好鍋貼.jpg

28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濃湯真好鍋貼.jpg

29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濃湯真好鍋貼.jpg

30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濃湯真好鍋貼.jpg

 

最後附上空盤的照片

31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飲食|珍好鍋貼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28號
📅用餐日期|2023.05.25(四)

32捷運後山埤站珍好鍋貼玉米湯真好鍋貼.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