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這天中午路過附近,就看到這間『正宗專業潤餅』
因為我滿喜歡吃潤餅的,所以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店面是個小攤車的攤子,位於轉角處
招牌是黃底紅字,所以滿好找的

1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潤餅品項有原味、辣味、芥末和素食
我就點了一個原味的試試,一份潤餅是70元,還真的是有點小貴

2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菜單.jpg

3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菜單.jpg

 

付錢就直接把錢放在檯面上的盤子
上面有零錢可以找,金額都是算好的,所以自己來就好囉

4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檯面上的料似乎有紅糟肉、豆芽菜、肉鬆、菜餔、香菜、高麗菜、蛋、糖和花生粉
因為有些料我看不出來也吃不出來,就列出我吃得出來的🤣

5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6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7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很快就拿到我的潤餅囉
真的是滿大一份的,雖然還是覺得70元好貴,可是又真的大一份

8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買回公司邊吃邊工作(社畜?
潤餅的份量真的很大份,對一般女生食量來說

9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吃沒幾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料
真的是很紮實的一份潤餅,因為有菜餔,所以潤餅有微脆的口感
紅糟肉的份量不少,另外他有很多很多很多菜噢!第一次吃到包這麼多菜的潤餅,真的很好吃

10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11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飲食|正宗專業潤餅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1號
📅用餐日期|2023.08.07(一)

12信義區正宗專業潤餅巨無霸專業手工潤餅.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