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很喜歡吃吐司、三明治的我,今天來到行天宮附近的「良栗商號」
這間良栗商號有炭烤土司也有午餐
而我當然就是要來吃吃看他的炭烤土司囉!而且也滿多朋友說好吃,推薦我來吃吃看

良栗商號在捷運行天宮附近,走路大概不用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面位於巷弄中的轉角處,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1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2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3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4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5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6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內用有面窗的位子和後方的座位
似乎沒有太大張的桌子,如果有超過三人以上,可能需要併桌或分開坐
整體用餐環景滿乾淨舒適的
只是他的吐司有半熟蛋,基本正常狀況下應該會需要衛生紙,但他的桌面並沒有提供,找了許久發現在一面牆上有一個衛生紙抽取的盒子

7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8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9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0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1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2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菜單.jpg

 

菜單品項不算少,以吐司為主角
吐司為炭香吐司,有豬肉、雞肉、培根或菇類可以選擇
除了鹹吐司以外還有甜吐司可以選
最後我點了一份『炭燒雞腿排吐司』

13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菜單.jpg

14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菜單.jpg

 

本來想要吐司再搭配杯拿鐵
結果在良栗商號店面對面轉角有一間『夏野豆行』的咖啡店感覺很不錯
就決定不在良栗商號內喝飲料了,打算去對面買拿鐵
題外話,夏野豆行的咖啡真的真的很棒,所以我也順便分享一下
👉🏻 【台北 中山區】Summer Savage 夏野豆行 x 行天宮香濃咖啡店x拿鐵咖啡

  炭燒雞腿排蛋土司  
沒有等太久,餐點就送上了
份量不算太大,所以一個一般食量的女孩當個早餐剛剛好,午餐的話可能8分飽?但配杯飲料就還不錯
份量小了一點點點點點,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吐司有切邊的關係
這次除了用手當比例尺以外,還放了一個10元在旁邊🤣

15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6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7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吐司送上的時候,是放在木板盤上,然後對切一半
我當時想說不是半熟蛋嗎?這樣蛋不會流出來嗎?當我把吐司翻開轉過來後,果然有蛋液流在木板盤上有點可惜🥺,加上用餐桌面沒有衛生紙,還趕緊起身找衛生紙🥺
吐司的切面真的真的很讚,那個雞腿排的切面超厚的,真材實料的那種雞腿排,份量滿大塊的

18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19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雞腿排是手工醃漬雞腿肉
其他內容物有半熟蛋,調味的醬料有美乃滋,整體搭配起來就是濕潤好吃的吐司
不過缺點就是沒有生菜~~~~,加個1-2片萵苣的話,我就覺得這份吐司超完美了

20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因為喜歡吃吐司,特別是烤土司!所很在意吐司好不好吃
良栗商號的吐司面都是有烤過!!!雖然不是烤的整片都是,也不是很酥脆的類型,但是炭香真的是好香好香!!
吐司的口感是軟綿的,我以為烤過會偏脆,結果是軟軟綿綿的炭香吐司,是我喜歡的口感!

21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22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半熟蛋的部分也超棒,這個熟度完全是我喜歡的熟度
雖然有一些蛋液在木板盤上了有點可惜,不過還好沒有流失太多
半熟蛋配吐司、雞排真的是超好吃啦

23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在吃半熟蛋的時候覺得但也有炭香味,而且顏色也有烤過的痕跡
不確定是否有炭烤?也許是吐司和雞腿排沾到的🤣,總之他的蛋我很喜歡!

然後雞腿排雖然切面很厚,但就會好奇是不是只有切面厚而已
把吐司掀開後,整片雞腿排的份量大小我覺得還OK,而且真的很嫩很好吃
雞腿排也是滿滿的炭香味道,不論是份量、香氣或是口感,我都覺得超棒的

24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25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26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27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吃完良栗商號我直接推薦許多朋友,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啦~~
雖然較偏愛烤的微脆的吐司,但他的吐司又香又軟我卻意外地超喜歡
炭香真的不誇張,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有炭香味的吐司和雞腿排
除了缺少生菜有一點點點點可惜以外,整份餐點我都覺得很棒,是一間我一定會再回頭光顧的店家
也順便推一下對面的咖啡店-夏野豆行噢噢

🍴飲食|良栗商號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8號
📅用餐日期|2023.10.12(四)

28行天宮早餐良栗商號炭香雞腿排蛋吐司半熟蛋炭烤土司.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