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今天來到這間天橋下豆江之家吃晚餐,因為營業時間有到半夜,評分也不錯
天橋下豆江之家位於捷運永春站旁邊,交通非常方便
店面在轉角處,非常好找

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2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3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旁邊柱子有點餐單
不論內用還是外帶,都是填完單子後需要先結帳,索取發票和訂單號碼等候叫號
內用是自己找位子,還好我今天來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
不然自己無法佔位子又去外面結帳😳

4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5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6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7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櫃檯前的燒餅們都感覺超好吃的
剛好可以看到內場空間、人員忙碌的樣子

8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9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10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1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12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菜單品項就是一般豆漿店會有的餐點
今天我主要想吃蛋餅,喜歡一般酥酥的蛋餅,但評論滿多人推軟Q的河粉蛋餅,所以我就乾脆兩個都點了
牆面上也有菜單,不過以剛剛紙本的會更為準確

13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4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5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6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7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8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19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最後點了一個原味蛋餅、一個肉排河粉蛋餅和一杯無糖溫豆漿
點完餐結帳後會拿到單子,就可以等待叫號取餐

20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菜單.jpg

 

看評論內用幾乎一位難求?但我來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所以位子超多的
環境算滿乾淨的,至少桌面沒有什麼食物遺骸或油漬這樣,用餐後是自助收拾餐盤,垃圾
也因為用餐時沒什麼人,所以不覺得太擁擠

2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內用.jpg

22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內用.jpg

23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內用.jpg

24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內用.jpg

 

餐具和沾醬都是在旁邊的小櫃子自行取用
衛生紙則在牆面上
醬料選擇算滿多的,有辣醬,醬油膏、蒜蓉醬油膏、醬油、香油等

25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26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27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28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叫到號碼後就可以取餐囉!
剛送上的時候沒有加任何醬料,所以我加完醬料後又再拍了幾張😳

29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30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3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無糖溫豆漿  
豆漿比我想的大杯好多⋯
就是普通豆漿沒有特別的心得,但真的好大杯喝一個超飽🤣

32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原味蛋餅  
醬料的話我有加了一般醬油膏和蒜蓉醬油膏,覺得蒜蓉的多一個風味,好好吃

33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原味蛋餅豆漿.jpg

34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原味蛋餅豆漿.jpg

35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原味蛋餅豆漿.jpg


蛋餅皮沒有我想的酥脆,但就是個普通好吃的蛋餅
裡面的煎蛋是蔥花蛋,我滿喜歡的

36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原味蛋餅豆漿.jpg

37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酥脆蛋餅豆漿.jpg

38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酥脆蛋餅豆漿.jpg

39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酥脆蛋餅豆漿.jpg

 

  肉排河粉蛋餅  
滿多人點河粉,所以我也來吃吃看
餅皮軟Q軟Q的真的滿好吃的,份量也不算小份,但如果單吃的話也是不會太飽(所以我吃了兩份蛋餅

40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豬排河粉蛋餅.jpg

41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肉排河粉蛋餅.jpg

42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豬排河粉蛋餅.jpg

 

豬肉排的部分很好吃,因為我以為是組合的碎肉排,沒想到是真的一塊肉排,我覺得很不錯
河粉餅皮真的是超Q的啦,難怪很多人點

43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肉排河粉蛋餅.jpg

44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豬排河粉蛋餅.jpg

 

附上個清盤照
這間天橋下豆江之家雖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但也是好吃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
如果下次經過我還是會來用餐的那種回頭率
蛋餅好吃然後豆漿真的有夠大杯,下次來的話會想吃吃看雞排蛋餅或是鍋貼小籠包之類的

45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飲食|天橋下豆江之家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用餐日期|2023.10.18(三)

46信義永春天橋下豆江之家河粉蛋餅燒餅豆漿.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