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最近突然突然好想吃鐵板燒
就選了內湖這間『洪師傅鐵板燒』,看似評價很不錯,下班和朋友來吃吃看

洪師傅鐵板燒店面位於內湖康寧路一段,康寧路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餐飲店
這間鐵板燒算是在巷子內,用餐時段算滿熱鬧的
招牌是白底紅字寫著『鐵板燒』,店面招牌則是藍底金字,不會太難找

1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菜單.jpg

2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菜單.jpg

3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看了一下評論,幾乎大家都說生意很好要等很久,可能約半小時
的確我下班約6點半左右抵達,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等待了

內用的位子不多,發現老闆、店員? 不會讓位子坐滿,可能因為會太擠,或是人力的關係
總之我和朋友兩人,但是坐四人的位子,這樣也還有旁邊的椅子可以放包包、外套等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乾淨,不會擁擠,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4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5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6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菜單在牆面上、紙本都有,填寫菜單主要在紙本上,填完後拿給店員即可,用餐後再結帳~
我們最後點了雙人套餐600元
套餐內容我們選了:沙朗牛、羊肉片、九層塔蛋,套餐還有包含招牌三鮮和鱈魚,另外我好想吃荷包蛋所以又加點一個荷包蛋

7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菜單.jpg

8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菜單.jpg

9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菜單.jpg

 

等待的時候看一下師傅炒鐵板,真的是好香好香
而且生意超好完全沒有停過

10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11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12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另外另外需要說一下的就是,他的配料超多的:洋蔥、蔥花、蒜頭
直接一大把蒜頭、蔥珠下去爆炒,光是用看的我就覺得一定很美味...爆炒後再放上食材,超讚的

13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14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內用的話,白飯、湯品、飲料都是自助吃到飽
這天來用餐的時候是紫菜蛋花湯

15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吃到飽.jpg

16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吃到飽.jpg

17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吃到飽.jpg

18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吃到飽.jpg


因為生意很好,就跟網路評論說的一樣,大約等20-30分鐘,不過入內時店員有先說會等一下子,有個心理準備(?
先送上的是炒青菜,就是基本的高麗菜、豆芽菜,還有我加點的半熟蛋😳
基本上鐵板燒的菜我都很喜歡,因為幾乎都很脆口,果然這間的鐵板菜也是超好吃,高麗菜和豆芽菜都脆口脆口的,調味也很棒

19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20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21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九層塔蛋  
料理後還切成四份,以為會是一整片煎好的蛋
九層打但沒有額外的心得,就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22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九層塔蛋.jpg

23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九層塔蛋.jpg

24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九層塔蛋.jpg

 

接著就陸陸續續送上了我們的主餐~
雙人套餐有沙朗牛、羊肉片、招牌三鮮、鱈魚
每一盤的份量都不算少,兩人絕對可以吃得飽飽的🤣

25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26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沙朗牛  
沙朗牛的份量不少,切成方形一塊塊得有點像骰子牛?
肉質算是好吃,當然無法跟餐廳軟嫩的沙朗比較,就是普通好吃的口感
另外因為我滿喜歡洋蔥的,下方都是洋蔥真的好好吃,蒜頭也給的很多

27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排.jpg

28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排.jpg

29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排.jpg

 

  羊肉片  
剛剛說很喜歡洋蔥跟蒜頭,所以這盤羊肉我也是超愛!
羊肉片很軟嫩,超好吃,由於他給的醬汁很多,所以這一盤幾乎可以配兩碗飯
另外朋友說似乎有一點奶油的味道,香香的

30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羊肉片.jpg

31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羊肉片.jpg

32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羊肉片.jpg

 

   招牌三鮮  
三鮮我猜應該是蝦子、魷魚和蟹肉,但蟹肉小小的所以我沒有拍到照片
這道的調味多了蔥珠,所以有洋蔥、蒜頭和蔥珠一起爆炒,這份也是非常非常好下飯的餐點

33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招牌三鮮蝦子魷魚蟹肉.jpg

34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招牌三鮮蝦子魷魚蟹肉.jpg

35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招牌三鮮蝦子魷魚蟹肉.jpg

36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招牌三鮮蝦子魷魚蟹肉.jpg

 

  鱈魚  
最後是鱈魚,不確定不是屬於油魚的那種
總之油脂不少所以口感也很滑嫩,滑到我夾起來就碎掉了🤣
跟上面三道餐點相比,他的調味就簡單許多,單吃也好吃

37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鱈魚.jpg

38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鱈魚.jpg

39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鱈魚.jpg

 

最後放個完食的照片
推一下內湖這間『洪師傅鐵板燒』,雙人餐價格600元,平均一人300元
有四道肉品和一個九層塔蛋,內用飲料白飯湯品吃到飽,我覺得價位還算OK
加上每一道料理都很不錯,這樣這個價位就划算許多
而且而且這間洪師傅鐵板燒的蒜頭、蔥花、洋蔥份量真的給超多的,因為多到我超滿意,所以再講一次🤣
然後鐵板炒的高麗菜和豆芽菜也都很脆口,這是一間我會再回訪的鐵板燒店,下次造訪的話會想吃吃看雞腿排

40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飲食|洪師傅鐵板燒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8巷3號
📅用餐日期| 2023.12.05(二)

41內湖康寧路洪師傅鐵板燒菲力牛羊肉三鮮鱈魚高CP值.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