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說到台北知名早餐的話,肯定會有這間『阜杭豆漿』
雖然吃過的朋友都說吃一次就好,不過我自己吃完是滿喜歡的噢!
因為需要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所以一直在我清單好久,這天終於來造訪了

『阜杭豆漿』位於中正區,靠近華山文創園區,交通還算是方便且熱鬧
因為很知名、又在鬧區,所以有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就必須排隊囉!

我們大概左右8:20開始排隊,週六的此刻已經大排長龍了(廢話
在大約8:55,終於排到市場的樓梯處了
然後在9:00左右終於排到內用座位區囉!如果是2人以上的話,可以一人先排隊,一人先去找個內用座位
『阜杭豆漿』並沒有一個店面,而是在華山市場裡面的2樓,所以會從市場內開始排隊到外頭

1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排隊.jpg

2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排隊.jpg

3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排隊.jpg

4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排隊.jpg

 

華山市場的內用座位真的很多,也不算太擁擠
整體環境是乾淨的,是個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只是因為真的阜杭豆漿生意太好,讓整個市場略微擁擠一點

5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6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7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阜杭豆漿可是有米其林的標章?還是推薦?
從排隊旁邊也可以看到店內人員在製作餐點,桌上滿滿的油條、燒餅等,飯糰也是一顆一顆的包不停
豆漿已經裝好一杯一杯的,但銷售也是超快

8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9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0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1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還可以從櫥窗看到揉麵糰,覺得好療癒
油條一隻一隻炸的樣子也是很療癒(到底是要拍多久🤣

12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3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4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5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菜單在攤位的上方
雖然有稍微查過大家推薦什麼,幾乎是推薦燒餅和飯糰
所以我們這次就先點了厚餅夾蛋、鹹飯糰加蛋、蘿蔔絲酥餅和豆漿

16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菜單.jpg

 

9:00左右入內到市場2樓,大約在排個10分鐘才完成點餐
所以總共是8:20開始排隊到9:10開始用餐,排隊時間將近1小時,可以平日來看看會不會少排一點時間
若要假日來的話要記得預留排隊時間噢!

我們美味的餐點就擺桌上拍個幾張吧
許多人都坐在這窗邊,所以我也選了窗邊的位子,光線滿好拍照的

17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18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豆漿  
既然都是阜杭豆漿了,總該點一杯豆漿吧🤣
內用的豆漿都是用碗裝,但我們怕喝不完要帶走,問能不能杯裝
結果他內用沒有提供吸管沒有提供吸管沒有提供吸管(很重要說三次),所以我們變成了杯裝但沒有吸管
還好有隨身攜帶環保吸管,可以用一下
豆漿本身喝起來沒有太多感想,但就是配個中式早餐非常的適合

19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20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厚餅夾蛋  
其實基本上我不太吃厚餅,比較想要吃薄餅,不過可以留著下次吃吃看
厚餅的部分也是意外的好吃(畢竟我原本不太愛),而且我點了才知道厚餅和燒餅是不一樣的
麵糰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乾,會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21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厚餅夾蛋厚燒餅.jpg

22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厚餅夾蛋厚燒餅.jpg

23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厚餅夾蛋厚燒餅.jpg

 

份量不算小份,厚度也真的算厚,餅外皮有一點點點微酥
另外推薦一定一定要加蛋,因為他煎蛋的調味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噢!

24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厚餅夾蛋厚燒餅.jpg

25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厚餅夾蛋厚燒餅.jpg

 

  招牌鹹飯糰加蛋  
接著阜杭豆漿有名的飯糰!!!!幾乎幾乎每個評論都會說到飯糰,一定要點一下
整顆的份量還不錯,也沈甸甸的

26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jpg

27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油條加蛋.jpg

 

飯糰咬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油條囉!(啊... 雖然我個人不太吃油條😳
我們的飯糰有加蛋,所以內容物視覺真的很豐富,阜杭豆漿的煎蛋真的好好吃啦
我不太吃油條,不過他的油條配飯糰是真的不錯,愛吃油條的同行友人覺得很讚

28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油條加蛋.jpg

29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油條加蛋.jpg

 

飯糰的另一頭則是肉鬆,肉鬆加上飯糰也是非常非常搭的組合
另外阜杭豆漿的飯糰好吃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的米香真的和其他飯糰不太一樣,我真心覺得滿好吃的
米粒有一點點Q度,還有一個香氣,真的讚讚,是我下次還願意回購的品項

30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油條加蛋.jpg

 

  蘿蔔絲酥餅  
這顆小小的蘿蔔絲酥餅是嘴饞加買的,小小小一顆30元似乎有點小貴?
酥餅的外皮真的是酥~~~~~,內餡的蘿蔔絲也是滿滿的,調味我也滿喜歡的
整體口感吃起來又酥脆又香,不過一顆30元的話,可能回購率就比較低一些

31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小酥餅蘿蔔絲酥餅.jpg

32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小酥餅蘿蔔絲酥餅.jpg

33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小酥餅蘿蔔絲酥餅.jpg

34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小酥餅蘿蔔絲酥餅.jpg

 

總結這間『阜杭豆漿』我個人是覺得好吃的!吃完會覺得難怪大家要排隊
不過許多朋友吃完覺得普通,所以感覺心得是滿兩極的
但我自己吃完真的滿喜歡阜杭豆漿飯糰,然後想吃吃看薄燒餅
排隊一小時真的是好久啊~~~~,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會願意排隊再來用餐

🍴飲食|阜杭豆漿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用餐日期|2023.07.15(六)

35台北美食華山市場阜杭豆漿招牌鹹飯糰加蛋厚餅夾蛋蘿蔔絲酥餅.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