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台灣有很多好吃滷肉飯,幾乎每間都各有特色
如果地區限制在雙北的話,那榜上有名的肯定是那幾間
記得之前吃過一間『店老二』,覺得滷汁很香濃,是我喜歡的
這次來吃三和夜市附近的『店老大』,不確定兩間店有沒有關係,但兩間我都滿喜歡的

『店老大』位於文化北路上,在三和夜市附近,從捷運台北橋站或三重國小站走路過來都滿方便的
招牌是大大的一個『店』字,旁邊有隻小蝦子?印象中和店老二差不多的感覺
而店內配置位子更讓我混亂了,這根本就是『店老二』的空間了吧🤣,一度體會到多重宇宙?
總之兩間店猛然一比,真的會覺得長得一模壹樣

1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2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菜單.jpg

3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店老大』生意非常好,人員的手忙腳亂完全沒有停下來
攤位上的滷汁、湯鍋都散發濃濃的香氣

4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5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6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店內位子不算是太多,但不會太擁擠,環境也是乾淨明亮
雖然生意非常好,但翻桌率也快,等不用一下子就有位子可以入座了
桌上有餐具和辣醬可以使用

7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8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9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菜單品項很乾淨明瞭,主要是魯肉飯、蝦仁焿最熱賣
但我們這次沒有點蝦仁焿,點了魯肉飯、貢丸湯、肝𦟪、筍絲、燙青菜、滷蛋

10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菜單.jpg

11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菜單.jpg

 

上菜速度很快,所以真的不用怕等太久,翻桌率也是速速的
一次送上餐點整個超華麗的啦

12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13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店老大魯肉飯  
本店主角 - 魯肉飯~~~~
看看這個黑金發亮的魯汁和魯肉塊,真的很香
其實很喜歡魯肉飯,所以會希望每一口飯都有魯肉之,一開始看到白飯的部分有點失望覺得魯汁好少
結果並不會!他的魯汁非常夠味,下方也有滷汁湯汁,所以魯汁配飯是夠的噢!
口味偏甜一點,而且保有豬肉的油脂膠質,吃完嘴巴會黏黏的那種幸福感,我很喜歡!

14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15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筍絲、肝𦟪  
接著就是我覺得有點普通的配菜
筍絲和肝𦟪口感都是普普通通,沒有太多的記憶和心得
肝𦟪不是我吃過最軟嫩的,所以玩沒有太多感想

16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筍絲小菜肝連.jpg

17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筍絲小菜肝連.jpg

 

這是小小的用餐紀錄
三重有很多知名滷肉飯,不管事YT、部落格、媒體等,都有介紹很多間滷肉飯
這間『店老大』可能不是大眾排名前三名,但是是好吃的噢!是我喜歡的口感,但也不是我心中前三就是了🤣
也不知道這間店老大和另一間店老二有沒有關係,不過兩間我都很喜歡!


🍴飲食|店老大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1之4號
📅用餐日期|2023.10.12(四)

18三重魯肉飯店老二店老大魯肉飯香濃黑金魯汁.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