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和朋友參加了旅行社的滑雪團,這是我第一次滑雪,也是第一次看到雪,覺得滿興奮的就決定記錄一下
整個團是四天三夜,大致上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出發去日本/虎航飛機餐/雫石王子飯店晚餐
第二天:雫石王子飯店早餐/雫石滑雪場/レストランアリエスカ午餐/雫石飯店居酒屋
第三天:雫石王子飯店早餐/雫石滑雪場/レストランアリエスカ午餐/雫石王子飯店晚餐
第四天:雫石王子飯店早餐/AEON MALL 永旺夢樂城/虎航飛機餐/平安快樂到台灣

本次旅遊,記錄了這幾篇文章,是個快樂的回憶
👉🏻【虎航飛機餐+秋田機場】台灣虎航飛機餐 x 日本東北岩手縣 迷你可愛秋田機場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雫石滑雪場 x 滑雪搭纜車初體驗
👉🏻【日本 岩手縣】雫石滑雪場  Alyeskaレストランアリエスカ午餐 x 招牌歐姆蛋包飯 x 炸豬排飯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早餐Prince Room 自助餐廳 x 香濃牛奶優格喝到飽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晚餐Prince Room 自助餐廳 x 炸豬排牛排吃到飽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居酒屋什錦鍋日式火鍋套餐 x 嫩肩里肌牛排
👉🏻【2024 LAWSON開箱】 日本超商 LAWSON 點心小開箱 x 超紅BRULEE烤布蕾 x 美味生乳布丁


 

 

雫石王子飯店中有兩間餐廳以及飯店附近的一間居酒屋
而我們的行程套裝含三天晚上、早上在『Prince Room』自助吃到飽餐廳用餐,就來開心的拍照一下

由於晚餐也在這裡用餐,提供的餐點菜色不同,我就記錄在另一篇文章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晚餐Prince Room 自助餐廳 x 炸豬排牛排吃到飽

『Prince Room』位於雫石飯店的二樓
出電梯就可以抵達了相當方便

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只要拿著房卡到餐廳櫃檯,人員就會給一張「お食事中」的小牌子,放在桌面上即可
放好以後就可以去拿取自己想吃的餐點囉

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內用空間滿多位子的,有大桌也有小桌,完全不會太擁擠、也很乾淨
最讓我喜歡的是一整面靠窗的座位區,坐在窗邊看風景用餐真的非常享受
白天的風景整個超棒,雖然不會是整面山景或是大景,但望出去剛好下雪+森林,超美的~~~
所以晚餐可以不用選窗邊位子因為會反光,但白天的話一定要選窗邊位子噢噢 😳

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7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8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9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0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餐具餐盤都在旁邊自行拿取,中島餐點區的櫃子下也有餐盤
碗盤有大有小,也有小朋友的小餐盤,滿貼心的

 

先全部拍一下餐點的檯面
不論是中式、西式或日式的餐點都有,有粥品、麵包、炸物

1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第一天早餐  
先來拍一下我第二天的豐盛早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Prince Room』的早餐,所以幾乎所有有興趣的都先拿一份,直接變的超豐盛超飽的啦

1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沙拉  
首先是沙拉~~,因為想吃菜,所以一定要來一份沙拉
醬汁有三種醬,分別是野菜ドレッシング、ゆず風味ドレッシング、フレンチドレッシング,看翻譯應該是和風、柚子、法式沙拉醬
我最喜歡的是柚子口味的醬汁,不過後來也有直接加優格

17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8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19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0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岩泉ヨーグルト(無糖) 岩泉無糖優格    
接著接著這是我最愛的,優格!!!
日本的乳製品非常有名,牛奶幾乎是品質保證,而我沒想到優格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第一次只用了一小碗,加上一些麥片,旁邊還有奇異果醬和藍莓醬,結果吃了以後整個愛上這碗優格,之後的兩天早餐我也都裝一大碗
優格非常香濃,不會酸的那種,喜歡無糖的可以單吃,想要甜一點的就加果醬,不論怎樣搭配都非常好吃

2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厚焼き玉子 玉子燒  
  温度たまご  溫泉蛋  
  鮭魚 鯖魚  

肉類蛋白質的話,我這盤有鮭魚、鯖魚、雞蛋、玉子燒
會把溫泉蛋打在這一盤裡,是因為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他是溫泉蛋🤣還以為是水煮蛋
玉子燒偏一點點甜,然後鮭魚普通好吃,鯖魚冷掉魚味較重,但整體這一盤我都喜歡

2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27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炒麵  
這一份小炒麵我還加了酪梨醬、秋葵
炒麵忘記拍菜單名稱了,有醬油的口感,我非常非常喜歡,覺得好好吃!!,但是秋葵的調味滿鹹的我夾太多了
吃完以後覺得溫泉蛋要是打在這碗裡面會更棒

28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各式麵包  
麵包又香又可愛的,一定要拿幾份來吃吃看
我拿了楓糖吐司、丹麥捲、覆盆子丹麥麵包和可頌,因為沒有查麵包的名字就直接亂取名
然後~~除了楓糖吐司普通好吃以外,其他都不喜歡😳,都沒有打中我的心,有可能因為不是熱熱現烤的我也不知道,總之麵包我全部都覺得還好😌

29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0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納豆(なっとう)   
接著來吃納豆,沒有吃過納豆的我很久之前吃過在飯捲裡的一顆小納豆,由於只有一顆所以根本也沒有什麼心得
聽說納豆的心得很兩極,所以我就來吃吃看~~
納豆果然跟漫畫、日劇裡的一樣,超級黏的啊!!這黏度叫沒有在開玩笑
有附上一包小醬汁,但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總之整體心得就是:我不喜歡納豆🤣

3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7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小岩井牛乳  
來日本就是要喝牛奶!!連我乳糖不耐的朋友也狂喝牛奶
日本牛奶真的很讚,不過我目前心中第一還是明治牛乳,又香又濃真的好棒
除了牛奶我還泡了一杯拿鐵,是個愉快幸福的一餐

38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39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附上第一天的完食照
因為吃了好多不好吃的麵包(小聲),所以整個超撐的,不過吃完一輪後就知道自己比較喜歡什麼,這樣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專吃自己愛吃的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超棒的,餐點都算好吃而且選擇很多

40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第二天早餐  
因為大致上已經知道自己愛吃什麼,所以就直接都拿了想吃的
一定要拿的就是我愛的優格和補充蛋白質的鮭魚、蛋,還有每天都要吃的沙拉

4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綠野菜汁  
這是昨天沒有喝到的飲料,名稱寫著綠野菜汁,雖喝不出確切到底有什麼,但似乎有小黃瓜的味道
整體沒有太喜歡,但也沒有不好喝,這樣半杯嚐鮮就好

4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炒麵  
這天的炒麵和昨天的不太一樣,比較偏清淡一些,沒有醬油的香氣
所以將比昨天有醬油香的炒麵我會比較喜歡昨天的

4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炒蛋  
這個炒蛋是昨天朋友說好吃,我這天就來吃吃看
炒蛋應該有用奶油,整個滑順又香濃,真的是非常好吃,配上吐司和火腿非常的搭

4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4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接著就是我一定要吃的沙拉和優格
因為麵包丁好好吃所以加了一堆🤣沾醬選了法式沙拉醬
然後優格因為太喜歡了,這是直接用大的碗來裝,再吃一次優格還是相當的棒

4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47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不能忘記補充蛋白質,所以一樣有夾了鮭魚、鯖魚和玉子燒
這天坐到了窗邊的位子,採光超好的拍照很好看

48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附上第二天的完食照
這天也是全都吃光光了好開心,真的夠好吃我才能這樣全部吃光光
吃了第二天,優格依舊獲勝😳

49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第三天早餐  
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早餐了,菜色都一樣只有少數不同,但我大多還是拿了我喜歡的餐點
優格、沙拉、牛奶、拿鐵和鮭魚鯖魚都是必拿的

50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味噌湯  
稍稍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味噌湯,起初我以為這一顆顆是湯圓(突然想吃湯圓🤣
結果並不是湯圓?吃起來有點像小麵團,或是小饅頭那種口感,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過有蔥花的香氣,整碗味噌湯我滿喜歡的

51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炒麵  
醬油炒麵又回來啦~~,還是喜歡醬油味的炒麵
這次旁邊還有一道炒高麗菜的料理,忘記拍餐點名稱了,有豆芽菜、高麗菜和豬肉片
原本只想來配個炒麵,結果意外的好好吃... 高麗菜的脆度和豬肉片的調味都很棒

52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53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最後當然要負上完食照啦
因為都是自己愛吃的,這次沒有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所以快樂的全部吃光光

54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結果因為最後一天了,就還是再續了一碗優格和沙拉...
這次換了小小餐盤,放優格和沙拉剛剛好,喜歡優格喜歡到我的沙拉醬直接改成淋上優格
然後再一杯牛奶,真的是有夠好吃有夠幸福的

55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雫石王子飯店的自助餐 Prince Room,真的是很棒
在這邊連吃三天的早餐都好快樂,晚餐則是在這吃了兩天
再次附上晚餐的小紀錄,炸豬排、牛壽喜燒超好吃又吃到飽真的太幸福
👉🏻【日本 岩手縣】雫石王子大飯店 x 晚餐Prince Room 自助餐廳 x 炸豬排牛排吃到飽

🍴飲食|雫石プリンスホテル Prince Room
📍地點|日本〒020-0584 Iwate, Iwate District, Shizukuishi, 高倉温泉2樓
📅用餐日期|2024.02.29-2024.03.03

56雫石王子大飯店プリンスホテル早餐Prince Room自助餐廳岩井牛奶日本優格.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