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jpg

今天來到台北火車站附近,想吃牛肉麵
本來想吃評論很多的『劉山東牛肉麵』,評價非常兩極,好不好吃的評價也很兩極,但最多人說的是環境衛生沒有很好,讓我很害怕啊~ 😳
結果走到『劉山東牛肉麵』發現大排長龍,明明已經下午兩點了生意還是很好,但環境果然看起來是...沒有很好...所以我瞬間打消了排隊念頭,轉往旁邊的『良品牛肉麵館』

『良品牛肉麵館』門面就乾淨、清新了許多,看了就舒服 😳
店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價位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2).jpg

 

1樓是結帳處,結帳櫃檯的後方有許多獎狀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3).jpg

 

來的時候1樓位置客滿了,所以到2樓用餐,生意也是蠻好的
2樓座位也不少,且環境非常乾淨~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4).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5).jpg

 

菜單上的價位就如同一般牛肉麵,並沒有特別貴
本來想點番茄紅燒牛肉麵,但看到人氣半筋半肉牛肉麵有個推薦的小圖
所以就改點了 人氣半筋半肉牛肉麵 NT$170元
因為喜歡吃細麵,所以麵條選擇細麵,另外怕分量不夠的話,加大碗要加20元~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6).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7).jpg

 

醬料、榨菜、筷子都在旁邊的小桌子可以自取
榨菜的部分我覺得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感覺非常清清淡淡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8).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9).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0).jpg

 

而想吃小菜的話要到1樓自取,一盤NT$30元
小菜的選擇算是蠻多的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1).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2).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3).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4).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來囉~
分量我覺得算是剛剛好,蔥也給得很大方 😳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5).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6).jpg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7).jpg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軟嫩,但不至於到不好咬,肉的份量也算OK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8).jpg

 

牛筋的部分我個人喜歡吃軟軟的,但它沒有到很軟也沒有很硬
算是個中規中矩的口味? 🤣
湯的部分也是清清淡淡的,雖然覺得味道不夠濃,但也是好喝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19).jpg

 


 

『良品牛肉麵館』因為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所以非常多觀光客前來用餐,有西方人、日本人、韓國人等等,店員都非常親切,店內環境真的很乾淨
口味部分的話我覺得算是很清淡的,老少咸宜 🤣

📅用餐日期│2019.12.07(六)
📍地點│良品牛肉麵館-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號

台北良品牛肉麵館 (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