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0.jpg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半熟蛋
所以朋友推薦我來吃『老江紅茶牛奶』,於是這次回高雄我就來吃吃看了🤣

原以為是個小小的早餐店面,沒想到遠遠的就看看到超大的招牌
招牌大成這樣,應該不難找了吧🤣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jpg

 

人潮也是嚇到我了,遠遠的就可以看在排隊
不知道是連假的關係,還是平常也排成這樣,總之是稍微讓我驚嘆的狀態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2.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3.jpg

 

菜單掛在上方,價位比起一般早餐店貴了一點
另外旁邊的櫃子裡也有餐點,但我忘記拍照了
最後我點了火腿蛋吐司、鮪魚蛋餅和櫃內的楓糖餅?(忘記名字了😳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4.jpg

 

座位不算少,但是人潮很多所以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下
不過店家出餐很快,所以其實翻桌率很高,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5.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6.jpg

 

筷子、醬油都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7.jpg

 

剛剛點餐後就會拿到號碼牌
出餐真的很快,所以沒有等太久早餐就到了
加上朋友的吐司,整個桌子香噴噴的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9.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8.jpg

 

 

因為我是衝著半熟蛋來的,所以不知道他的紅茶厲不厲害
只知道排隊在我後面的姊姊只買了兩大杯奶茶就走了
為了奶茶排隊,想必是真的很喜歡吧😎
(但我喝起來是覺得好喝,只是好像也不必要到排隊?但真的是好喝🤣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0.jpg

 

首先先來個無聊的楓糖餅?
我連餐點名稱都忘了,這是在現場櫃內的小東西,只是因為有點餓所以就買了
一個20元,後來吃了才發現其實就是銅鑼燒的樣子,裡面是紅豆內餡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1.jpg

 

再來是起司蛋餅和鮪魚蛋餅
真的很喜歡這種酥酥的蛋餅皮,超好吃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2.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3.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5.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4.jpg

 

蛋餅皮酥酥的,我超喜歡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6.jpg

 

接著就是我期待的半熟蛋吐司(不喜歡半熟蛋的可以改成全熟蛋
除了半熟蛋以外,『烤土司』也是我的最愛
有烤過的吐司我真的都很難抵擋
尤其他烤得很有誠意!🤣
而且吐司抹醬我也覺得很香很好吃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7.jpg

 

另外他的吐司份量滿小的
連我這種吃不太多的人都覺得會吃不飽,所以食量大的人就要多點幾個餐點(只是價位...😌

由於他的熟度真的很不熟,所以蛋汁集中在下方,拍不太到
已經很盡量拍了但還是拍不到🤣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8.jpg

 

然後半熟蛋蛋液真的要很小心
因為真的是會爆漿!!!
吃之前看到朋友的蛋液流出來,所以我吃的時候特別小心
咬破蛋以後就先把蛋液稍微吸掉,他才不會造成悲劇
所以這張照片是費盡千辛萬苦拍到的🤣
蛋黃真的很多很多喔!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x排隊早餐半熟蛋烤土司19.jpg

 

老江紅茶牛奶我個人超推,因為半熟蛋和烤吐司真的很加分
蛋餅皮是脆的,也完全是我的愛!
但另一個朋友覺得跟一般早餐店一樣好吃,沒有必要排隊而且這裡也比較貴
可是我自己真的覺得好~好~吃~~~,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飲食│老江紅茶牛奶
📍地點│800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用餐日期│2022.04.03(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