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9).jpg

聖誕季到了~雖然po文的日子已經是24號平安夜了
我想大多數人聖誕節會想去歡樂耶誕城或是一些熱門的景點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奇妙的小公園『福興聖誕公園』😳
是我在google map上面看到的小公園,並不是因為聖誕節才有的公園,是原本就有的,名字直接取叫『福興聖誕公園』

捷運明德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從捷運石牌站走過去也可以
位子有點特別,它不是在大條的馬路旁,而是躲在住宅區巷弄中,所以還找了一陣子
因為一直附近都是民宅,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
結果轉個彎,出現了整個超級繽紛的燈飾公園,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jpg

 

我今天可能精神狀況不佳,照片拍得超醜的 🤣
雖然我不確定這些燈飾是每天都有,還是聖誕季才有
但這個公園確確實實就叫聖誕公園 😎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4).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5).jpg

 

這棵聖誕樹超高的啊 😎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6).jpg

 

福興聖誕公園其實非常非常小,但也有一般運動器材
一個小小的公園卻掛滿了五彩繽紛的燈飾,真的有點壯觀 🤣
不誇張,整個公園到處都是閃亮亮的小燈泡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7).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8).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9).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0).jpg

 

除了樹的造型,還有果實喔!!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柿子,黃澄澄的非常可愛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1).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2).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3).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4).jpg

 

另一棵樹的造型...我猜應該是某種桃子吧 🤣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5).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6).jpg

 

其他還有粉色和藍色的小樹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7).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8).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19).jpg

 

最多人拍照的地方應該是這個長長的燈飾走到道
小歸小,但應該可以小小的媲美歡樂耶誕城吧 🤣 有許多家長帶小孩來拍照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0).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1).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2).jpg

 

仔細看的話上面有很多水母喔!而且還會變顏色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3).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4).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5).jpg

 

再往前走會出現一棵樹,這邊也有許多人拍照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6).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7).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8).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29).jpg

 

這棵樹下圍繞的白色小花我覺得長的好特別,有點可愛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0).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1).jpg

 

樹後面還有一條走道,這邊燈光的色調稍微不同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2).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3).jpg

 

這條走道除了頭頂上的水母以外,還有鹿~~
路的顏色也會一直變換喔!! 😳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4).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5).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6).jpg

 

最後放上一些胡亂拍的照片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7).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38).jpg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40).jpg

 


 

我只能說『福興聖誕公園』真的是個好特別好特別的小公園啦 🤣
在拍照的時候時不時聽到有人在問這個是原本就有的公園還是聖誕節才有的?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猜公園應該是原本就有,但這些華麗的燈飾我就不太清楚,也不知道會擺飾到什麼時候,只是剛好這陣子來這邊就非常有聖誕的氣氛
如果不想去歡樂耶誕城人擠人,倒是可以來這個小小的隱密公園玩耍 😳

📅踩點日期│2019.12.23(一)
📍地點│福興聖誕公園-112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61巷19號
🚊交通│捷運明德站 / 捷運石牌站

台北北投福興聖誕公園 (4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