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JPG

台南滷三塊位於捷運石牌站附近,走路大約十分鐘
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評價似乎很高?
招牌非常大,所以很好找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2).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3).JPG

 

營業時間很特別,是下午5點到隔天上午3點
完全就是個適合夜貓子來吃消夜的地方 😎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4).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5).JPG

 

店內環境屬於比較古早小吃店的樣子,位子不算太多,但不會很擁擠
餐具直接在桌上可以自行拿取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6).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7).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8).JPG

 

我點了台南肉燥飯(小) NT$30元𩵚魠魚焿湯 NT$60元滷高麗菜 NT$35元
要先買單,而且務必勾選要外帶還是內用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9).JPG

 

上菜速度非常快(可能其實我點的剛好也不需要現煮 😳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0).JPG

 

台南肉燥飯是肥油較多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普普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1).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2).JPG

 

滷高麗菜就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軟軟嫩嫩那種燉很久的,結果它意外的很脆
介於炒高麗菜的脆度和滷高麗菜的軟度中間,但我覺得很好吃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3).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4).JPG

 

𩵚魠魚焿湯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裡面的高麗菜也很好吃
剩下好像沒有特別有什麼口感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5).JPG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6).JPG


 

依我個人的口感來說,台南滷三塊算是一間普普通通的小吃店
店內人員也比較沒有笑臉,臉都有點臭臭的(小聲🤫
大概不會為了要再吃它而跑到北投的這種概念 😳,但它生意很好喔!!營業時間也很方便夜晚進食的人們 🤣

📅用餐日期│2019.12.23(一)
📍地點│台南滷三塊-11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台北北投-台南魯三塊-消夜 (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