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JPG

今天來到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想吃個早午餐,就直接搜了地圖看到有一家『餵我早餐』似乎還不錯,所以就前來用餐
店面位置在市區巷弄中,交通非常方便,從捷運站走來大概5分鐘左右
招牌是藍色加上大大的白字 THE WHALW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JPG

 

店內位子雖然不算少,但是生意很好所以蠻多人的
只是通道非常窄~~,可移動的空間非常少
後方還有一些位子和吧檯的位子,今天來是坐吧檯,吧檯的椅子超高的...(小抱怨 🤫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4).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5).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6).JPG

 

因為菜單沒有一整頁的排版,非常多頁,我就沒有全部拍下來了,大概只拍了幾張
價格我個人覺得偏高,但是在大安市區內,好像也就差不多這個價格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7).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8).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9).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0).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1).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2).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3).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4).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5).JPG

 

最後我點了 美式鬆餅早餐 NT$260元,和熱鮮奶茶 NT$80元
先拿到櫃台結帳,餐點做好後會送到位子上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6).JPG

 

茶水、餐具、醬料和衛生紙都放在一旁的小櫃子上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7).JPG

 

熱奶茶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杯普通的熱奶茶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8).JPG

 

接著就是美式鬆餅早餐
內容有鬆餅+德式香腸+培根+薯條和炒蛋,這樣子要NT$260元,我覺得好貴啊 😳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19).JPG

 

薯條現炸的所以當然好吃
想要沾番茄醬或是芥末醬可以在旁邊的自助區自行取用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0).JPG


培根德式香腸算是鹹的部分
兩個吃起來都還OK,就普普通通的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1).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2).JPG

 

炒蛋我個人很喜歡,我想應該沒有不好吃的炒蛋吧 🤣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3).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4).JPG

 

最後是這個餐點的主角? 鬆餅~
鬆餅上還插個一個小小的旗子很可愛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5).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6).JPG

 

鬆餅可以加入附上的糖漿,軟綿軟綿的也說不出好不好吃 🤣,可能鬆餅本身跟我不搭吧
看菜單的時候超猶豫要不要點法式吐司,吃完鬆餅後突然後悔想改吃法式吐司 😳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7).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8).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29).JPG

 

另外有注意到這間店的文宣品作的蠻好的
除了一般一定會印製的名片小卡以外,衛生紙、杯子也都會印製LOGO,但連糖漿小杯子上也有印製 😎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0).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1).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2).JPG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3).JPG


 

總結這間『餵我早餐』的感想
整體氣氛不錯,採光也好,環境也很乾淨,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喝咖啡聊天
但個人口味的關係,我真的覺得餐點還好,我食量不大,但是也沒有到很飽的感覺,加上價格偏高,花了340元,沒有覺得超好吃卻也沒有吃飽,付款只收現金,無法行動支付也不能刷卡,店員態度稍稍的....恩,所以是一間回頭率超低的店 🤫

🍴餐廳│餵我早餐 The Whale 大安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用餐日期│2020.02.14(五)
💲低銷│每人100元

台北大安早午餐_餵我早餐 The Whale_美式鬆餅早餐 (3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