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1).jpg

今天來到板橋區的新埔捷運站附近,本來想吃一家早午餐,結果發現已經沒有營業了~ 🤣 
所以就隨意地找吃的,就來到這間『爭牛牛肉麵』
就在四維公園的圖書館對面,位置非常好找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2).jpg

 

店內位子不多,但不至於到很壅擠
人員收拾碗盤速度很快,環境非常乾淨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3).jpg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4).jpg

 

我點了紅燒半筋半肉麵(小) NT$150元
餐點價格不算太貴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5).jpg

 

餐具和小菜都在一旁自行取用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6).jpg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7).jpg

 


紅燒半筋半肉麵小碗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小白菜~~(最怕牛肉麵放青江菜 😳
湯頭非常好喝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8).jpg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9).jpg

 

牛筋是我喜歡的,軟軟的很好咬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10).jpg

 

肉的份量也很足夠,而且非常嫩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11).jpg

 

通常吃牛肉麵我都會順便吃他們的酸菜
但這間的酸菜好像還好 😳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12).jpg


 

我蠻推薦這家爭牛牛肉麵,並不是說他超級超級好吃還是什麼的,只是想推他的服務很好,人員非常非常親切啊!!還沒用餐前,我不小心筷子掉到地上,在我還沒撿起來的時候人員已經幫我撿起來,很迅速地幫我拿了新的筷子(覺得感動 🤣),環境也擦拭得很乾淨,用餐很舒服
另外認真講餐點的部分,湯頭我很喜歡,整碗喝光光,牛肉軟嫩我也覺得很好吃
要是下次有機會又來這裡的話,應該還會再次來用餐吧 😳

🍴餐廳│爭牛牛肉麵專賣-新埔店
📍地點│220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49號
📅用餐日期│2020.02.18 (二)

板橋新埔_爭牛牛肉麵專賣_紅燒半筋半肉麵 (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