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6).JPG

這次會來到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是因為之前沒有來過
再加上happygo的活動給了一個杏子豬排的炸雞塊兌換,所以就決定來用餐
捷運內湖站旁的citylink就有一間分店,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假日用餐時段人潮非常多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JPG

 

其實我覺得店內的位子不算太多,但座位走道寬敞
不會覺得和鄰座相隔太近,算蠻舒適的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3).JPG

 

先放上菜單
所有套餐都有附沙拉、小菜、越光米、味噌湯,而且都可以無限續加
餐點都須另加上10%服務費,但我忘記看有沒有低消了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4).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5).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6).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7).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8).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9).JPG

 

原本好想直接點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可是又好想吃蝦啊
所以最後點了 海陸四拼套餐420元+升級套餐80元
雖然帳單上是671元,但是炸雞塊是happygo活動附贈的,所以最後結帳金額是550元(加服務費)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0).JPG

 

餐前會先送上熱茶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1).JPG

 

高麗菜的醬料都直接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
忘記是不是胡麻醬了,中間那個棕色的醬汁配高麗菜超好吃的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2).JPG

 

飲料我選了水蜜桃風味可爾必思,餐前送上
喝起來非常甜~~,身為微螞蟻人非常喜歡,但一般人來說應該太甜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3).JPG

 

等個一下子,海陸四拼套餐就送上來囉~
整個桌面幾乎快擺滿了 🤣
總共有主餐(炸蝦、炸牡蠣、炸裡雞豬)和兩樣小菜、味噌湯、越光米飯
還有升級套餐的茶碗蒸和happygo活動附贈的炸雞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4).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5).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6).JPG

 

套餐基本附贈的兩樣小菜味噌湯越光米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醃漬物,所以蘿蔔就沒什麼吃了 😳
其他海帶和味噌湯都不錯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7).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8).JPG

 

另外升級套餐的茶碗蒸小小一杯
吃起來口味就很一般,但很值得一提的是它裡面有一隻蝦子!!一隻完整的蝦子!!
(我知道這樣拍起來感覺很不好吃,但我就想證明裡面有一隻蝦子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19).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0).JPG

 

炸雞塊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想的大概會是像繼光香香雞的那種感覺,結果吃起來不太一樣
肉質不算嫩,有些有點乾乾柴柴的,但有些又覺得多汁?不知道怎麼評比 🤣
配上它付的檸檬,酸酸的還算好吃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1).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2).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3).JPG

 

炸牡蠣真的很大
原本以為可能是裹麵衣所以看起來很大,但實際是真的很大顆啊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4).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5).JPG

 

炸蝦也很大隻
不知道怎麼覺得吃起來好像不是很新鮮的那種感覺(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啊~每個人口味不同啊 🤣
但是還是好吃的啦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6).JPG

 

套餐名稱是海陸四拼,但其實除了蝦子和牡蠣以外,另外兩種我不太清楚是哪個部位
菜單上面好像也沒有明講,所以翻了他的英文大概也就是里肌豬肉之類的吧
部位可能不太一樣?因為顏色看起來也不一樣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7).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8).JPG

 

豬排的部分我加了這個應該是豬排醬?
非常好吃~,豬排很厚實,稍微多汁不會覺得柴柴的
再配上高麗菜絲,整個完美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29).JPG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30).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杏子日式豬排,覺得非常好吃
整個套餐吃下來超飽的...,而且我還多了一份炸雞塊 🤣
內湖Citylink人員服務都很棒,會及時詢問要不要加高麗菜絲,也會很迅速地收走不用的餐盤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是一間可以推薦朋友來用餐的店

🍴餐廳│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內湖Citylink店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2F號
📅用餐日期│2020.03.21 (六)
💲低銷│+10%服務費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_海陸四拼套餐 炸里肌豬排x炸蝦x炸牡蠣 (3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