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9.jpg

終於又來到寧夏夜市了!
這次我要就來挑戰排隊的美食,選中的是『劉芋仔蛋黃芋餅』
我非常非常愛吃芋頭,所以看到芋頭餅又有加蛋黃,覺得不來吃一下怎麼可以呢

Google上面是寫17:30左右開始營業
在還沒營業之前我先在店面拍一張
後來才看到後面的學校牆面那邊已經開始排隊了,甚至還不到五點啊老闆!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jpg

 

排隊前,我先貼一下菜單
蛋黃芋餅 30元/粒
香酥芋丸 25元/粒
低消是2顆~,所以看要買兩顆一樣口味,或是兩口味各一都可以~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2.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3.jpg

 

接著就一起靠牆面排隊囉~
排隊美食有很多,『劉芋仔蛋黃芋餅』不算是太誇張的
但第一次來買還是覺得很誇張🤣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5.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4.jpg

 

快要排到攤位的時候,有位大姐就會開始幫你點餐,接著你只要等就好了😌
順便在排隊的時候欣賞一下攤位上的芋泥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7.jpg

 

 

看到這些芋泥我真的是好想立刻就吃到...
而且這樣子排列真的有夠療癒...😳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6.jpg

 

攤位上有肉鬆和蛋黃
整個顏色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排隊很久,但是炸又滿快的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8.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9.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0.jpg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芋餅和芋丸!
(趁著拿到手趕快胡亂地拍一張😎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1.jpg

 

雖然剛炸好很燙
但總覺得這就是要熱熱吃才美味!
所以我就現場在旁邊找個位子坐下來享用一下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2.jpg

 

首先是蛋黃芋餅
份量比我想的小顆一點,但是裡面有肉鬆和蛋黃
真的很好吃...肉鬆很香,配上我超愛的芋頭和蛋黃,讚啦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3.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4.jpg

 

接著是香酥芋丸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先吃芋丸再吃蛋黃芋餅🤣
這樣的順序吃起來比較有豐富感
不過沒關係,芋丸也是超級好吃!
外面炸得酥酥的,中間的芋泥很~軟~綿~
咬下去中間是整個軟綿綿的,真的很好吃,立刻可以了解為什麼還沒開店就排隊😌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5.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6.jpg

寧夏夜市排隊美食 劉芋仔蛋黃芋餅x蛋黃芋頭餅x香酥芋丸17.jpg

 

🍴飲食│劉芋仔蛋黃芋餅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091攤位
📅用餐日期│2022.03.20(日)
💲低銷│2粒起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