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7.jpg

這是一間直接在googlemap上面看到的麻糬店『錦記麻糬』
只因為突然想吃麻糬,加上他有很酷的金莎麻糬,所以就放進清單內了🤣

店面不在大馬路上,但也是非常好找
一個透天的小店面,透過窗台跟老闆娘點餐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1.jpg

 

菜單上的一顆麻糬是18元
但我覺得有問題的是金莎芝麻口味的麻糬
因為他在我結帳的時候才跟我說是25元~😌
25元沒有不行,但為什麼不一起把價格寫在菜單上呢😌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2.jpg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3.jpg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4.jpg

 

麻糬都是現點現做的
點完餐,老闆娘才會現場包麻糬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5.jpg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6.jpg

 

最後我點了招牌麻糬(紅豆+花生+芝麻)
和金莎芝麻麻糬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7.jpg

 

就直接分享金莎芝麻麻糬,因為比較特別
裡面不是蛋黃的金莎,而是巧克力的金莎
但我實在無法評判好不好吃🤣
金莎好吃,麻糬、芝麻也好吃,但就是味道是分開的(?
總之算是個特別的口感吧,吃個嚐鮮這樣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8.jpg

 

🍴飲食│錦記麻糬
📍地點│600嘉義市東區安和街49號
📅用餐日期│2022.03.06(日)

嘉義錦記麻糬x金莎芝麻麻糬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