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5.jpg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早餐店?(對我來説🤣
不太喜歡杏仁茶,所以一直沒有主動想過要喝
不過來嘉義前,做了功課查一下,發現很多人都會來這個路邊吃油條配杏仁茶
所以就想說來吃吃看一下當地早餐?😎

店面位於嘉義民族路的圓環
找不太到什麼店名,總之看到一堆人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就知道應該是這裡了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1.jpg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2.jpg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3.jpg

 

現場就是直接自己找位子坐
看到這些空位,就直接坐下來吧🤣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4.jpg

 

因為沒有菜單
所以就直接跟老闆/老闆娘點
我們點了油條和杏仁茶加蛋,忘記價格了,大概是50元左右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5.jpg

 

因為實在是搞不太清楚,所以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蛋,我就說要
然後他就把蛋打進杏仁茶裡
結果朋友嚇到🤣,因為沒有想過會在杏仁茶裡加生雞蛋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6.jpg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7.jpg

 

油條的話,我個人覺得他偏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就直接放外面的關係?
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的感覺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8.jpg

 

我們就學著旁邊的人
把油條沾著杏仁茶一起吃,我朋友喜歡,但我還好🤣(可能我真的沒有愛杏仁茶
都到當地玩了,就體驗一下特殊的早餐也是個新鮮的小行程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9.jpg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10.jpg

嘉義早餐炭燒杏仁茶加蛋油條11.jpg

 

🍴飲食│炭燒杏仁茶
📍地點│600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91號
📅用餐日期│2022.03.06(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