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1).jpg

台灣人消夜清單內總是會出現鹽酥雞!!
在內湖我吃過幾家鹽酥雞,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間『金龍鹽酥雞』
晚上生意都很不錯,在店前面也會放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乘坐休息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2).jpg

 

點餐直接拿菜單填寫,並事先付款,叫號的號碼也就是菜單上右上角的號碼
我這次點了雞排 NT$60元、雞心 NT$25元、豬血糕 NT$25元和四季豆 NT$35元
口味我雖然寫原味,但我後來改成了胡椒,這樣會比較香 😎,另外蒜頭是一定要加的啊 😎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3).jpg

 

香噴噴的鹽酥雞就是今晚的宵夜~,萬惡的宵夜~ 😳
打開以後整個房間都是超香的雞排味道,感覺應該要買個飲料來喝的 😳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4).jpg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5).jpg

 

首先是讓我有點失望的米血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家的米血,但我覺得他炸得有點乾乾硬硬的,不太好咬,更不用說稍微冷掉以後就更難咬了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6).jpg

 

四季豆好吃!!
感覺吃油膩的鹽酥雞就是要點個青菜來騙騙自己 😎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7).jpg

 

雞心的話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我記得我上次點的時候炸的蠻多汁的,這次就還好,有一些些偏乾,但也還算好吃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8).jpg

 

最後就是萬惡宵夜的靈魂 - 雞排
其實這間的雞排和鹽酥雞我都很喜歡,因為雞排很多汁,外面也炸得酥脆好吃
所以往往突然想吃雞排或鹽酥雞,我第一個都會想到這家 🤣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9).jpg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10).jpg

 

🍴餐廳│金龍鹽酥雞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16號
📅用餐日期│2020.03.28(六)

金龍鹽酥雞_內湖鹽酥雞 雞排+雞心+豬血糕+四季豆 (1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