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6).JPG

今天和同事在故宮富春居聚餐
餐廳的位置在第一行政大樓的旁邊,門面小小的不太好找,不過這樣倒也安靜愜意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JPG

 

原本覺得疫情的關係,故宮應該不會有太多客人,所以不打算訂位
但還好有訂位~,除了大桌子目前沒有客人以外,其他幾乎都是滿滿的~
所以想來用餐的話,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3).JPG

 

先放上個菜單
以這種餐點來說,價位有一點點點高,不過觀光地區的價位大多都是這個樣子 😎
麵類、飯類都有,不想吃正餐的話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4).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5).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6).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7).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8).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9).JPG

 

甜點類的餐點不是每個都有,依當天可供應的為主
可以到旁邊的冷凍櫃看一下想要吃什麼甜點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0).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1).JPG

 

我們一夥人最後點了以下這些餐點
我這邊文章是用餐一個月後才打的,只能靠記憶來回想,希望沒有打錯 🤣
紅油炒手套餐 NT$ 230元
醬汁豬肉燒套餐 NT$260元
花生滷豬腳套餐 NT$ 300元
辣子洋芋雞丁套餐 NT$280元
麻油松阪豬套餐 NT$280元
無錫排骨套餐 NT$300元
提拉米蘇 NT$100元
栗子蒙布朗 NT$100元
黑糖珍珠奶茶 NT$100元
黑糖珍珠撞奶 NT$110元
熱可可 NT$110元

首先先來看我點的 麻油松阪豬套餐
松阪豬和我想的不太一樣,他沒有那麼有嚼勁,反而比較軟嫩
麻油的醬汁非常香,所以配飯吃很好吃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2).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3).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4).JPG

 

接著是醬汁豬肉燒套餐
因為以下都是同事的餐點,所以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
純粹把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5).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6).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7).JPG

 

無錫排骨套餐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飯、湯品和三樣小菜
大家的小菜都略有不同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8).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19).JPG

 

辣子洋芋雞丁套餐
分量很足夠,除非食量很大,不然應該都蠻飽的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0).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1).JPG

 

花生滷豬腳套餐
這個我有吃了一塊肉,很嫩很好吃
醬汁配飯也是很棒,迅速就可以把飯吃光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2).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3).JPG

 

最後是紅油炒手套餐
雖然我不吃辣,不過她的紅油炒手看起來有夠好吃的啦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4).JPG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5).JPG

 

我忘記是點哪一個套餐有送墨戲仙草的仙草凍
這是故宮和黑丸嫩仙草合作的商品,不過他們奶精應該有調整,變得比較淡一些
一般正常的一小杯奶精,會比較白,這樣那個山水圖會比較明顯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6).JPG

 

甜點的部分我們點了提拉米蘇栗子蒙布朗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7).JPG

 

提拉米蘇
老實說我覺得還OK,哈哈哈 🤣
畢竟這也不是專業的下午茶店或甜點店,所以不要對他要求太高
他就是很普通的提拉米蘇,蛋糕和慕斯的部分沒有到很綿密,是我太嚴苛嗎 🤣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8).JPG

 

栗子蒙布朗
同事都說很甜,但我覺得還可以,可能我是些微螞蟻人?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29).JPG

 

接著是黑糖珍珠奶茶黑糖珍珠撞奶
只能說,畢竟這邊是觀光逛的地方,所以真的不要對它太嚴苛 🤣
珍珠鮮奶是真的好喝,只不過珍珠沒有一般手搖飲那麼軟Q就是了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30).JPG

 

最後是熱可可
因為我也沒有喝,所以就拍照分享一下 🤣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31).JPG

 


 

認真來說的話,這間就是觀光客會用餐的店(天啊不要來打我 😎
不會特別推薦,餐點也算好吃,故宮附近的確也沒有什麼可以用餐的地方
餐廳的環境非常乾淨,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如果有來故宮,但卻不知道要去哪用餐的話這邊也是個好選擇


🍴餐廳│富春居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用餐日期│2020.10.30(五)

台北故宮富春居_精選套餐+甜點墨戲仙草 (3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