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喜歡吃拉麵的我,這次要三訪『三訪柑橘Shinn二店 鴨蔥』
柑橘拉麵目前有三間店,一店本店、二店鴨蔥、三店魚水
前面的也都吃過了,我就順便再貼一下之前的用餐小記錄,可以參考參考
👉🏻【台北 大安區】柑橘Shinn -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

👉🏻【台北 信義區】柑橘Shinn二店 鴨蔥x蛤蜊醬油鴨白湯x泡系鴨迷你叉燒飯

👉🏻【台北 信義區】二訪柑橘Shinn二店 鴨蔥 x 柑橘蛤蜊鹽味鴨白湯 x 淡麗鹽味鴨蛤

👉🏻【台北 信義區】柑橘三店Shinn 魚水x柑橘鮮魚白湯x柑橘鮮魚淡麗x叉燒飯

柑橘二店 『鴨蔥』,主要是主打鴨叉燒、鴨風格為主的拉麵口味
這次是來第三次了,店面裝潢就不多拍了
到現場後,記得先填資料,等待店員叫號就可以入內點餐,基本上翻桌率滿快的不會等太久

1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鴨蔥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不會太擁擠而且乾乾淨淨的
燈光、桌面等等都很好拍照,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3柑橘Shinn二店鴨蔥內用排隊.jpg

4柑橘Shinn二店鴨蔥內用排隊.jpg

 

有需要額外醬料的話,調味料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另外一樣有茶水和湯可以無限飲用,真的真的很喜歡柑橘付的熱湯,每次大概都可以喝個2-3碗

5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6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7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菜單品項有很多可以選擇,口味重的前面會加【雷】
由於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濃郁的湯頭,也吃過不少間拉麵了,不太怕太過特殊的味道?所以這次要來挑戰看看雷系列的濃郁湯頭試試
點餐一樣使用點餐機點餐,單子交給店員即可
這次朋友點了【男版】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而我點了超重口味【雷】泡系·鴨蛤

8柑橘Shinn二店鴨蔥菜單.jpg

9柑橘Shinn二店鴨蔥菜單.jpg

10柑橘Shinn二店鴨蔥菜單.jpg

11柑橘Shinn二店鴨蔥菜單.jpg

 

桌面上一樣有放上一些告示,內容大致是建議拍照三分鐘內、柑橘片泡一下下可拿起來等等等
一樣每個位子上會有一個沙漏方便計時,至於柑橘片我個人喜歡讓他直接泡在裡面,就看個人喜好囉~

12柑橘Shinn二店鴨蔥菜單.jpg

13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男版】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  
內容物:豚叉燒x2、鴨叉燒x4、蛤蜊、柑橘片、檸檬片、青蔥、洋蔥、金桔、檸檬葉
這碗拉麵的擺盤超級美的,不論是配置或是顏色,光是視覺就已經滿意
這道是朋友的餐點,喝了幾口湯,真的真的很棒~~,柑橘的湯頭真的深受我喜愛

14柑橘Shinn二店鴨蔥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jpg

15柑橘Shinn二店鴨蔥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jpg

16柑橘Shinn二店鴨蔥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jpg

 

豬肉叉燒肉片就不用說了,光看這粉嫩的顏色就覺得好很吃
也的確是軟嫩到不行的口感,真的很讚!鴨叉燒也是又香又好吃~
拉麵的部分我也很喜歡,很少有我喜歡的麵體,鴨蔥的拉麵很有嚼勁,真的很不錯

17柑橘Shinn二店鴨蔥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jpg

18柑橘Shinn二店鴨蔥柑橘蛤蜊醬油鴨白湯.jpg


  【雷】泡系·鴨蛤  
內容物:豚叉燒x2、鴨叉燒x4、柑橘片、青蔥、洋蔥、金桔、檸檬葉、香味粉
接著接著是我的濃郁地雷拉麵!超級泡的(什麼形容🤣
視覺上真的是超級超級泡的!整碗湯都是泡泡,一送上的時候我就笑了

19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0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1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湯頭真的真的是濃郁到不行,難怪他會分類在【雷】
但雷並不是不好喝,而是他真的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如果不常吃濃郁湯頭的朋友真的要好好考慮
如果跟我一樣超愛濃郁湯頭的朋友的話,這碗可以試試看,真的濃郁到一口湯一口麵的吃光光
店家建議柑橘片泡幾分鐘後就拿起來,但這碗湯頭很濃郁加上我不太介意柑橘泡久的味道,所以我一直都把它泡在裡面,就看個人口味囉~

22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3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豚叉燒真的軟嫩好吃!
薄薄地很大一片,是我很喜歡的叉燒肉片
鴨超燒也是又香又好吃,只不過這碗湯頭重鹹,所以肉的味道會稍微被搶走了一點點

24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5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26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麵體的部分也是深受我喜愛
是又Q又有嚼勁的拉麵,配上濃郁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27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碗泡系鴨蛤的湯頭,真的真的是濃郁到一個不行,喜歡濃郁湯頭的人建議挑戰看看
如果吃到後面覺得太鹹或太濃,也可以喝幾口冰茶或是熱湯再繼續挑戰?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碗拉麵,下次應該會想吃吃看乾拉麵😳

28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飲食|柑橘Shinn 鴨蔥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用餐日期|2023.07.25(二)

29柑橘Shinn二店鴨蔥重口味雷拉麵泡系鴨蛤拉麵.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