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9.jpg

這天和朋友約在這間『咕嘰咕嘰』吃早午餐
位於楠梓的都會公園附近,店面還算蠻好找的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0.jpg

 

店內的位子有兩人座的,也有五六人的桌位,所以也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餐
環境乾淨舒適,雖然座位和座位之間有點小擠,但還ok
餐具及醬料、衛生紙都在一旁的檯面上自行取用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2.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3.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4.jpg

 

先貼個菜單~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拼盤感覺很豐盛好吃,所以我們決定都點拼盤,最後點了以下餐點
普羅旺斯嫩雞拼盤 NT$159元
咕嘰秘製燒肉拼盤 NT$153元
抹茶拿鐵 NT$55元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5.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6.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7.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8.jpg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就跟網路圖片一樣,很豐盛的樣子👍🏻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9.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0.jpg

 

先是我朋友的普羅旺斯嫩雞拼盤
整個拼盤含有雞肉、巧克力貝果、歐姆蛋、薯條、香蕉、炒蔬菜和濃湯
另外想特別說一下他的濃湯
因為我個人蠻喜歡很濃郁的湯,所以他的濃湯深得我心😎
主餐雞肉的部分非常嫩
但我想雞腿肉應該也沒有不嫩的吧👍🏻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1.jpg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2.jpg

 

麵包選是巧克力貝果
其實在大蒜麵包和巧克力貝果之間超級猶豫的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3.jpg

 

再來是我的咕嘰秘製燒肉拼盤
除了燒肉以外,我選的麵包是大蒜麵包,其餘的就一樣是歐姆蛋、薯條、香蕉、炒蔬菜和濃湯
整盤看起來真的非常好吃!
燒肉份量雖不算太多,不過整個拼盤吃完也是剛剛好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4.jpg

 

最後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抹茶拿鐵😳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5.jpg

 


 

這間『咕嘰咕嘰』算是蠻推薦的,網路的評價也是很不錯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餐點價格也合理,也都很好吃
如果之後和朋友在楠梓約早午餐的話,這間應該會在推薦名單裡


🍴餐廳│咕嘰咕嘰早午餐-高雄德賢店
📍地點│811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70之5號
📅用餐日期│2021.04.03(六)


高雄咕嘰咕嘰早午餐_燒肉嫩雞拼盤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