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3.jpg

這是一篇超級超級小的遊記
嘉義公園很大,我很喜歡,在逛完昭和十八以後,來到旁邊的射日塔
對了我也很喜歡昭和十八,順便推一下遊記連結
👉🏻【嘉義市 東區】昭和十八J18 嘉義市史蹟資料館x漂亮日式古蹟建築

射日塔就在昭和十八旁邊而已
所以可以兩個景點一起逛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個略微前衛的建築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1.jpg

 

 

 

射日塔的門票50元
購票後直接搭乘旁邊的電梯到10樓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4.jpg

 

10樓有個小小的展演空間
當時造訪的時候有個線條編織的展覽,工藝真的是非常厲害而且展品超美的
但不確定能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而10樓這邊有個透明長條的地板
雖然範圍不大、短短的一條路,而且我其實也不算太怕高
但站在這邊往下看還是會覺得心癢癢🤣
畢竟他也是10層樓高啊🤣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5.jpg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8.jpg

 

11樓是一間咖啡廳,可以在那邊欣賞風景喝咖啡、吃甜點
但因為有客人在,所以我也沒拍照了😳

最後再往上走,就到了12樓
12樓也就是最頂,可以俯瞰嘉義的風景
因為怕有危險、意外,所以全都用欄杆圍了起來
雖然是為了安全,可是這樣真的是超級醜的啦😌
以為可以看到風景,但有一種牢籠的感覺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6.jpg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7.jpg

 

12樓說高也不是多高,但還是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風景
這天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所以市區的燈光漸漸亮起,感覺再晚一點來欣賞也是不錯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9.jpg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10.jpg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11.jpg

 

⭐️景點│嘉義公園射日塔
📍地點│600嘉義市東區公園街46號
📅踩點日期│2022.03.06(六)
🎫門票│50元

嘉義公園射日塔x欣賞嘉義公園的風景1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