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0.jpg

 

今天來到捷運永春站附近,走路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無敵水餃』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高,就決定來吃吃看
雖然店面算是在小路裡,但並不會難找
下午五點半開門營業,就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0.jpg

 

店內環境乾淨,位子不算太多
有大桌也有小桌,如果客人太多的話,會合併桌子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2.jpg

 

先來放個菜單
除了餃子以外,還有麵類和鍋類,但我今天就想吃餃子~😎
『無敵黃金餃』看起來非常厲害,可是好貴啊!!一盤要200元
但我真的好想吃吃看,所以就忍痛點了,反正都這麼貴了所以乾脆就再加價改鮮蝦餃😳
無敵黃金餃 NT$200元,再加價改蝦仁口味NT$75元
魚丸湯NT$40元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3.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4.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5.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6.jpg

 

餐具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特別的是他的蒜頭不是蒜末,而是一顆一顆的,所以喜歡蒜末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麻煩?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7.jpg

 

小菜也是自行取用,可以選擇的很多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8.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9.jpg

 

餃子是炸的,所以等稍微久一點點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一盤有15顆,對我來說有夠多的啦!整個超級飽!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0.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1.jpg

 

這道無敵黃金餃盤上已經有附醬料了,所以不用特地再去裝醬料,除非想要吃辣的
醬料分別是日式醬油嗎?(抱歉我忘了),另一個是蜂蜜芥末醬
老實說餃子沾蜂蜜芥末醬有點怪怪的,不過這是個人口感,也許其他客人覺得很好吃?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2.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3.jpg

 

黃金餃子真的非常厲害,雖然我有拿著湯匙,不過還是爆汁啦!!
外皮微微炸的酥酥的,裡面有一隻完整的蝦蝦~
雖然真的好貴好貴,但我覺得真的好好吃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4.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5.jpg

 

然後魚丸湯,就是魚丸湯🤣
反正都點了就拍個照放上來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6.jpg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7.jpg

 


 

推推這家餃子店,雖然真的好貴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黃金餃子,下次應該會去吃一般的水餃看看,聽說搶鍋麵也很棒
另外黃金餃子份量算蠻大的,至少對我來說,所以推薦可以三五好友一起點不同的餐,然後一起分著吃比較剛好

🍴餐廳│無敵水餃 & 無敵搶鍋麵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號
📅用餐日期│2021.04.10(六)

無敵水餃無敵搶鍋麵_無敵黃金餃1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