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0.jpg

疫情期間,直接放置一個多月沒有寫文章😳
最近買了兩包全家超商的零食,想說來拍照記錄一下
商品的中文名稱是『日本全家 北日本綜合點心』,我猜應該是北日本的6種人氣零食?
上面包裝的日文是『6種類のおいしさ ビスケット&ケーキアソート』,直接估狗翻譯,大概就是挑了6種人氣小零食

 

雖然包裝上只有5種
但是最左邊的餅乾打開有兩片,不同的口味,所以總共會是六種
這個我是在全家的行動購平台上面,一次購入兩包,金額是NT$ 218元,這樣平均一包是109元,好像是有點小貴🥺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2.jpg

 

先把包裝都打開~ 😳
零食當然都是小小的,大多都是一口可以吃掉的大小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3.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4.jpg

 

吃零食之前,先來看一下成分以及熱量表 😎
因為包裝都是日文,所以我只能猜測這個零食是哪一個品名😳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5.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6.jpg

 

ミニ シル ベース バニラ 迷你蛋糕
首先先來吃個巧克力蛋糕
看他的形狀,我就猜他應該就是迷你蛋糕了
天氣有點熱,拍照的時候他有點融化了,所以開包裝的時候讓他變得破破的 🤣
的確就像小蛋糕的樣子,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奶油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7.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8.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9.jpg

 

ミニバームロール ホワイトクリーム 迷你奶油捲
接著這個也是用猜的,應該就是奶油捲
不過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0.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1.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2.jpg

 

しっとりソフトクッキーミルク 牛奶餅乾
雖然是牛奶餅乾,但我也吃不太出味道
跟上一個奶油捲蠻像的?只是沒有外層的奶油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3.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4.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5.jpg

 

チョコ&コーヒービスケット小麦胚芽入り
巧克力餅乾&咖啡餅乾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想說怎麼只有5種口味,後來才發現這個餅乾一次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和咖啡
兩種口味都蠻香的,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順便配個紅茶或奶茶一起吃 😳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6.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7.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8.jpg

 

ミールマンド 迷你蘿蔓酥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他真的好小一個(人家就迷你嘛
外面像巧克力的感覺,但我看他的成分沒有巧克力🤣
裡面則是薄薄的餅乾,脆脆的好好吃啦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19.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20.jpg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21.jpg

 


 

以上次這是的無聊小開箱
因為覺得迷你零食好可愛啊,所以就拿起相機拍一下😳

全家超商開箱_日本綜合點心餅乾2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