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0.jpg

最近才看到全聯有beard papa’s卡士達系列的商品,但是跑了幾家都賣完了,今天終於讓我買到了~
在蛋捲和千層蛋糕猶豫了很久很久,最後選擇了千層蛋糕舒芙蕾布丁
如果我可以吃不胖,也吃得下的話,我就連蛋捲一起買🥺
總之,就來無聊紀錄一下這個小蛋糕的照片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1.jpg

 

カスタードミルクレープ
卡士達千層
NT$ 109元

先來吃千層蛋糕,因為我喜歡千層蛋糕 😳
一盒裡面有兩個千層,雖然他的高度以及細膩度無法跟甜點專門店相比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千層的,我覺得非常好吃,卡士達很香,我個人覺得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吃甜點之於也附上一下熱量表😎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2.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3.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4.jpg

 

カスタード スプレ プリン
舒芙蕾卡士達布丁
NT$ 59元

舒芙蕾小小一杯,大概是可以解個嘴饞的大小
一樣附上熱量表😎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5.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6.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7.jpg

 

果然舒芙蕾不是我的菜
之前在甜點店吃過舒芙蕾就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他和布丁在一起的話,就不會那麼乾,我喜歡布丁
整體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剛剛的千層蛋糕🤣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8.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9.jpg

全聯_beard papas卡士達1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