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0.jpg

身為芋頭控,在全聯看到推出芋頭的商品就直接買了
記得有芋頭大福、千層、泡芙、提拉米蘇、布丁和吐司等,每個都想吃,但肯定吃不完
所以最後只先買了千層捲和大福

芋泥大福 NT$.59元
首先先來吃大福,當然要附上一下熱量表😎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2.jpg

 

一盒裡面有兩顆
之前吃過很大顆的草莓大福,所以覺得這兩科的大小沒有想像中的大🤣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3.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4.jpg

 

剖面切得很醜,但我覺得勢必要拍一下🤣
除了芋泥以外,還有兩種不同的口感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5.jpg

 

芋泥千層捲 NT$.119元
接著是千層捲以及熱量表
不得不說千層捲非常有份量,一拿起來覺得重重的我就決定買了😎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6.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7.jpg

 

雖然視覺上看起來份量並不大,但重量真的很夠啊
紮紮實實得份量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8.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9.jpg

 

因為覺得很紮實,必須細拍一下剖面
每一層都有很多的芋泥,還可以吃到小芋泥塊
我個人本身就非常喜歡千層,所以這個千層捲我覺得超好吃😳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0.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1.jpg

 

怕吃不完也怕胖
所以目前先吃了這三個,日後有在買其他品項的話就再來更新~😎


 

2021.08.07 更新

今天買了泡芙來吃~
所以就來拍照記錄一下

芋泥菠蘿泡芙 NT$.79元
一份裡面有兩顆
也一樣附上熱量表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3.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4.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5.jpg

 

把泡芙切開後,滿滿的都是芋泥~~
真的是塞滿滿的芋泥🤣
我個人不會覺得太甜,是剛剛好的甜度,推推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6.jpg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7.jpg

 


 

【全聯開箱】We Sweet x 大甲鎮瀾宮
🍴大甲芋頭千層捲
🍴大甲芋頭大福
🍴芋泥菠蘿泡芙

 

全聯_鎮瀾宮大甲芋頭蛋糕1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