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jpg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看到全聯超市有『生活良好』的零食
最近去逛全聯的時候買了幾包,這次就來給他拍照記錄一下

這次我買了四包
分別是杏仁果巧克力、芝麻餅乾棒、海鮮仙貝、巧克力酥餅
四包零食放在一起擺盤,看起來就非常豐盛😳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0.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2.jpg

 

杏仁果巧克力 アーモンドブロックチョコ
首先先來吃巧克力
這款我就覺得還好,因為他就是甜甜的巧克力,雖然有杏仁果在裡面,不過算是蠻容易膩的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3.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4.jpg

 

芝麻餅乾棒 ごまスティック
這款我意外的蠻喜歡的,其實只是隨便拿的一包🤣
感覺應該會是乾乾的沒有什麼味道,但實際上卻非常香,也有一點點點鹹鹹的味道,蠻特別的口感,所以我很喜歡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5.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6.jpg

 

海鮮仙貝 海鮮好み
干貝我個人也很喜歡吃~~,打開就有香香的味道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7.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8.jpg

 

以我個人不專業的吃法,大概吃得出4種口味?
有海苔(或是海草?)、魷魚、蝦和芝麻
每一個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9.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0.jpg

 

巧克力酥餅 ダイジェスティブチョコビスケット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之前買了一包來吃以後,整個愛上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1.jpg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2.jpg

 

雖然有巧克力就是偏甜,不過我很喜歡他巧克力和餅乾的融合👍🏻
這一款巧克力非常容易融化,所以建議可以冰冰箱再吃比較好吃

獨家全聯x生活良好日本零食開箱13.jpg

 

【零食開箱】全聯x生活良好 日本零食小開箱
🍴杏仁果巧克力 アーモンドブロックチョコ
🍴芝麻餅乾棒 ごまスティック
🍴海鮮仙貝 海鮮好み
🍴巧克力酥餅 ダイジェスティブチョコビスケット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