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0.jpg

 

其實在全聯這一檔期一開始,我就買來吃了
但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到現在才來記錄文章

這是全聯是We sweet x Kiri的起司乳酪系列
有提拉米蘇等等,但因為實在太胖,所以我只買了三種來吃吃看
分別是羅馬生乳包、第五種乳酪蛋糕、一塊乳酪蛋糕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0.jpg

 

羅馬生乳包
這個我一看到全聯要賣的商品,開賣第一天就馬上去買,整個迫不及待,因為日本最近實在太紅啦,在IG上看的很多生乳包的照片,看得我心癢癢
一盒裡面有兩個生乳包,不知道照片能不能看出大小,但實在是比我想的大太多了...我以為只有一班泡芙的大小而已
順便附上萬惡熱量表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1.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2.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3.jpg

 

我只能說...因為太想吃了,可能把它想得很美好(?
生乳奶油的部分真的很好吃,而且真的是抹得厚厚的,超滿足
但不得不說麵包的部分實在是...非常廉價感?
要不是配著奶油,麵包我可能吃不下去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4.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5.jpg

 

第五種乳酪蛋糕
一盒裡面也是有兩份,份量不大
雖然小小一顆,但熱量非常可觀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6.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7.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8.jpg

 

只有一點點的香氣,但吃下去非常濃,帶有微微酸的口感
但因為我是單吃,一天吃一個,如果連續兩個可能就有點膩,但搭配麵包或其他餅乾的話應該會還不錯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9.jpg

 

一塊乳酪蛋糕
這個其實只是他長得很可愛所以我就買了!不然原本沒有要買這個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10.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11.jpg

 

和剛剛上面乳酪蛋糕很不一樣,他沒有那麼軟嫩,比較偏固體膠狀一點?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剛吃下去沒有什麼味道,之後味道才會慢慢散出來
若不是下方的派皮增加口感,不然應該會非常單調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12.jpg

全聯Kiri羅馬生乳包乳酪蛋糕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