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3.jpg

今天晃到晴光商圈附近,一直想去吃評分很高的『脆皮鮮奶甜甜圈』
但由於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菜單長什麼樣子,總之先排隊再說
到達店面的時候,理所當然已經開始排隊了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0.jpg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1.jpg

 

排隊的時候才看到公告的牌子
最基本的就是原味,且會一直供應
而有包餡的只有11:30、14:00、16:00有供應
當天我到達的時間剛好是四點初,所以期待會有包餡的口味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2.jpg

 

結果有包餡的咻咻咻的就賣光光了
我只能買到原味的🥺
留下了一點遺憾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3.jpg

 

由於店家沒有名片
所以口味和電話資訊都在包裝上,但我是覺得可以出個名片啦...畢竟不會有人一直留著包裝袋啊(小聲
很想吃吃看芋頭、地瓜、奶酥和起司🥺,可惜沒有買到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4.jpg

 

剛炸好的甜甜圈真的好吃
買了兩個,我也很快就吃完了🤣

晴光商圈排隊美食_脆皮鮮奶甜甜圈5.jpg

 

這是一篇小不拉嘰的食記,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來買的
沒有買到包餡的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惜~~,好想吃吃看包餡的😳

🍴餐廳│脆皮鮮奶甜甜圈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4號
📅用餐日期│2021.10.10(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