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板橋開丼x烤野菜咖哩嫩雞腿1.jpg

這也是一篇小不拉嘰的小食記,但因為我真得覺得很好吃,就決定還是整理一下照片
這間『開丼』算是很常看到的連鎖餐廳,每次吃我都覺得很好吃
到板橋車站不知道要吃哪間餐廳就選了這間

車站人多,所以位子顯的蠻擁擠得
加上當時防疫的關係,所以有許多隔板
順帶一提,因為車站人流眾多,用餐時段常常要排隊
所以開丼有號碼牌機,可以自行抽號碼牌,看叫號入座就好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0.jpg

 

由於菜單很多頁,我就拍最後填寫的單子就好,比較簡潔明瞭😎
另外桌面上有一些小菜搭配和優惠的餐點組合可以參考
我們最後點了烤野菜咖哩嫩雞腿x鹽蔥燒肉丼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1.jpg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2.jpg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3.jpg

 

飲品是自助的,可以自己選飲料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5.jpg

 

先送上的是鹽蔥燒肉丼
吃過幾次開丼,覺得開丼的燒肉真的很好吃
上面那個蔥珠小山也給得很有誠意😎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6.jpg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7.jpg

 

餐點搭配的有生菜、溏心蛋和紅豆湯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8.jpg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9.jpg

1板橋開丼x鹽蔥燒肉丼10.jpg

 

接著是我點的烤野菜咖哩嫩雞腿
整個擺盤很漂亮我很喜歡
烤蔬菜的部分真的很好吃,一樣也是有附上紅豆湯
這是我第一次在開丼吃咖喱飯,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咖哩很好吃,肌肉也是超級嫩

2板橋開丼x烤野菜咖哩嫩雞腿0.jpg

2板橋開丼x烤野菜咖哩嫩雞腿1.jpg

2板橋開丼x烤野菜咖哩嫩雞腿2.jpg

2板橋開丼x烤野菜咖哩嫩雞腿3.jpg

 

🍴餐廳│開丼 環球板橋車站店
📍地點│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用餐日期│2021.12.14(二)
💲低銷│每人一份主餐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