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4.jpg

 

這天高雄左營的蓮池潭走走逛逛,就順便在附近用餐
看了googlemap上面有間評價不錯的牛肉麵『三牛牛肉麵』
所以就前來用餐

地點不在大馬路上
但也不算難找,外觀看似不太起眼,像個小小的小吃店而已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0.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jpg

 

但裡面生意超好,由於我們不是用餐尖峰時段前來的
裡面依舊幾乎客滿,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位子有一樓和二樓,因為用餐人數多我就很速速地拍了模糊的照片🤣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2.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3.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4.jpg

 

最後點了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和一個燙空心菜
麵體可以選擇拉麵、細麵或是疙瘩
到樓下結帳還拿了滷蛋、小菜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5.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6.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7.jpg

 

小菜在一樓的結帳區,排隊結帳時可以順便拿
種類很多,但怕吃不完所以只拿了小黃瓜和滷蛋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8.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9.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0.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1.jpg

 

餐具和調味料都在旁邊的小桌子自行取用
基本上吃牛肉麵我都會配店家的榨菜
但他這看起來就會辣,我就沒有拿了🥲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2.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3.jpg

 

等一會兒,兩碗麵就送上了
由於跟媽媽一起吃飯,怕媽媽等,所以真的拍的有夠隨便🤣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4.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5.jpg

 

清燉的湯很好喝,而且麵的份量超多的...
媽媽還一度吃不完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6.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7.jpg

 

接著是我的紅燒牛肉麵
沒錯,又是一個糊到亂七八糟的照片!
拍成這樣我一度要放棄打這篇紀錄,但由於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就還是打了...
我很喜歡他的牛肉,因為是很嫩的那種,肉也很大塊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8.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19.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20.jpg

 

最後是好吃的空心菜🤣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21.jpg

三牛牛肉麵x紅燒牛肉麵x蓮池潭22.jpg

 


 

其實蓮池潭附近要找到吃的,看似很多但又不多
還好最後沒有踩雷的選了一間好吃的牛肉麵
真的很喜歡這種軟嫩的肉!,推推


🍴餐廳│三牛牛肉麵
📍地點│813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用餐日期│2021.12.13(一)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