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這間『素珠芋丸』在鹿港老街內
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吃芋頭,所以不只一個人推薦這間小店給我,這天我來到鹿港老街當然就來造訪吃吃看囉

『素珠芋丸』店面位於轉角處,招牌很大,紅底黃字大大地寫著『素珠芋丸』四個字
生意真的非常好,遠遠的不只看到大招牌以外還可以看到排隊的人龍
牆面上看板也都大寫著各家知名節目都有造訪這間店

1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2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3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4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餐點品項很簡單,也就是賣芋丸而已
可以購買單顆,也可以買一盒,單顆的價格為30元/粒
沒有馬上現吃的話,還有保存方式,兩天內需要冷藏,三天以上就要冰冷凍

5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價位素珠芋丸訂購菜單.jpg

6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價位素珠芋丸訂購菜單.jpg

7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價位素珠芋丸訂購菜單.jpg

8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價位素珠芋丸訂購菜單.jpg

 


『素珠芋丸』大排隊,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蒸鍋一直在蒸,而工作人員也一直在製作芋丸
每個工作人員動作都非常俐落又快速,但還是來不及供應大量的消費訂單🤣
一顆一顆芋丸不停的做好、拿去蒸,邊排隊邊看覺得有點療癒

9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10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11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因為沒有吃過素珠芋丸,只打算買一顆來吃吃看
結果前方幾乎每一個客人都是一盒一盒的購買,太誇張了啦到底是有多好吃
由於很多人都是一大盒一大盒的購買,幾乎一出爐就賣完了... 所以要再等下一籠

12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13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價位素珠芋丸訂購菜單.jpg

 

說大排長龍,其實也不至於到排太久,算了一大約15分鐘,我就拿到我的芋丸囉~~
芋丸可以沾醬,會直接加在袋子裡面
傳說中的素珠芋丸終於拿到手了就來跟招牌拍一張照片🤣

14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份量其實不大,滿小一顆的
我的手小小的他甚至比我的手掌再小一點點,外觀很明顯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芋頭條

15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其實朋友推薦素珠芋丸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炸的,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用蒸的
因為是蒸的芋頭,所以口感不是酥酥脆脆的(可能我期待是吃到酥脆的芋頭🥺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加麵糊的關係,所以整體吃起來有點糊糊軟軟的口感,喜歡芋頭的我吃不太出濃香的芋頭味

16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17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中間應該是包豬肉餡,但肉味也沒有太明顯,配上醬油帶有點蒜香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整體並沒有讓我太喜歡🥺
吃起來有點像是勾芡、糊糊的感覺,沒有我想要的芋頭香,也沒有我想像的好吃豬肉內餡
雖然很多人推薦我這個芋頭控要來吃,但我吃完算是有點失望🤣也許是我個人喜好的關係,所以不會二訪~~~

🍴飲食|素珠芋丸
📍地點|505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68號
📅用餐日期|2024.02.04(日)

18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素珠芋丸素珠芋頭丸.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