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多年前到彰化的時候,吃過一次『老龍師肉包』,直接愛上
大概是我目前最愛的肉包了不誇張
這次又來彰化鹿港,肯定肯定要再造訪一次我念念不忘的『老龍師肉包』,而這附近還有一間也是評價很高又知名的『阿振肉包』
既然都來了就兩間都吃吃看,看看哪一間更讓我喜愛😳

『老龍師肉包』有兩間店,但其實距離非常近🤣
一間是三民本店,一間是中山二店,但其實兩間店面走路大約不到五分鐘吧
之前是中山二店買的,這次我來到三民本店,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紅底白字的大招牌

1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2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入內就可以直接購買,可以買一盒一盒外帶走,也可以買單顆現場吃
價位就在旁邊的單子上,肉包平均一顆是25元,我們點了最招牌的香菇鮮肉包
然後朋友想吃饅頭,所以我們又多買一顆饅頭🤣

3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菜單老龍師肉包價位.jpg

4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買完老龍師以後,就來買『阿振肉包』囉!
阿振肉包距離老龍師肉包也是超近的,走走散散步就可以到的距離
兩間店面相較之下,阿振肉包比較新、比較年輕一點,也有螢幕可以看清楚價目表
買了一顆原味肉包,也就是香菇豬肉肉包

5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6彰化鹿港阿振肉包菜單阿振肉包價位.jpg

7彰化鹿港阿振肉包菜單阿振肉包價位.jpg

 

兩顆肉包都買好啦~ 大小都是一樣大,價格也一樣
右邊是老龍師肉包,左邊是阿振肉包
大概阿振肉包的包法、外觀比老龍師『整齊』一些些(?🤣

8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老龍師 香菇鮮肉包 25元  
不~愧~是~我~愛~的~老~龍~師~肉~包~,是那個懷念的肉餡味道
而且包子的皮是薄的,很喜歡這種皮薄的包子
皮薄以外,肉餡料超多的啦!滿滿整顆包子的鮮肉餡料,真的好喜歡好讚,除了香菇香以外,還有蔥香噢!

9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10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11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阿振 原味肉包/香菇豬肉包  25元
相較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皮偏厚一點,但內餡也是塞得滿滿的,不會空空的
內餡少了一點蔥香,但是調味比較重,比老龍師更有味道一些

12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13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14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吃完兩間知名老店『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
我個人還是最愛老龍師肉包,皮薄餡料又多,調味又香又鮮甜好吃,完全是我喜歡的肉包口味
而我朋友選擇阿振肉包,他覺得阿振的內餡比較香、調味比較重比較夠味,配上相對之下較多的包子皮非常剛好
這兩間店都非常好吃,其實兩間我都喜歡,只是硬要選會選老龍師肉包
每個人口感不同,剛好我跟朋友也是一人選一間,另外饅頭的新的就是饅頭,沒有太特別🤣
老龍師肉包是我下次再造訪彰化鹿港的話,一定一定一定會再買來吃的😳


🍴飲食|老龍師肉包 三民本店
📍地點|505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17號
📅用餐日期|2024.02.04(日)


 

 

🍴飲食|阿振肉包
📍地點|505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用餐日期|2024.02.04(日)

15彰化鹿港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香菇鮮肉包饅頭.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