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9.jpg

在內湖的捷運文德站附近有間小餐廳
因為地點算偏僻,平常很難注意到它,某次偶然路過發現滿有特色的就決定來用餐看看

「我還有點餓」在捷運文德站後方的巷弄中,鬧中取靜
因為散發著粉紅的燈光(?,所以還滿好找的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3.jpg

 

不只店名很可愛,logo也是超級可愛
有一點像某糖果的logo?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4.jpg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又乾淨
配色以粉紅、紅為主,有一種摩登時尚的異國感
2-4人的餐桌大小都有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5.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6.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7.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8.jpg

 

不得不拍一下店內的公仔
有一面櫃子上滿滿的公仔,喚起了超多動畫、電影的回憶
就忍不住欣賞了一番,然後一直拍照🤣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9.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0.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1.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2.jpg

 

公仔的旁邊有餐具、衛生紙
還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3.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4.jpg

 

餐點品項不多,主食只有四種,可更改肉量增倍的餐點
餐點均附上半熟太陽蛋,若要全熟記得告知店員
最後我點了蔥油嫩雞飯,價位190覺得算是有點小貴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5.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6.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7.jpg

 

餐點過一下子就來了
主食、配菜直接塞滿整碗面,視覺超讚的啦
半熟蛋上還灑了一點芝麻,好可愛😳,另外招待一碗味增湯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8.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19.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0.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1.jpg

 

送餐上來的時候,店員說胡麻青江菜為開胃菜,可以先享用
其他主食、蛋、配菜建議伴著一起食用
所以就先吃胡麻菜囉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2.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3.jpg

 

再來就是把半熟蛋戳破啦!
我真的好愛吃半熟蛋,將蛋汁拌進飯裡面真的很加分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4.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5.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6.jpg

 

挖一口沾有蛋汁的飯,配上雞肉、菜,真的超級好吃不誇張
雖然我是一口一口,但也可以整個豪邁的半在一起變成拌飯也是不錯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7.jpg

 

最後再說一下主食-蔥油嫩雞
份量真的滿大份的,原本覺得190好貴,但餐點送上的時候就不這麼覺得了🤣
直接標準攝取到一餐該有的蛋白質量
加上油蔥超香,也給的很夠,每一片肉都可以搭配到油蔥
然後肉真的超軟嫩,雖然雞腿肉很難煮不嫩🤣
是舒肥低溫烹煮的,所以真的是超級軟嫩又好吃👍🏻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8.jpg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29.jpg

 

這是一間我很推的小餐廳
雖然價位算是稍貴了一點點,但吃過以後覺得很值得
店面裝潢很有特色,而且環境寬敞又乾淨,人員也非常親切
交通在捷運文德站附近也是相當方便
餐點非常好吃,我吃得超級乾淨啦😎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30.jpg

 

🍴飲食│我還有點餓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37號
📅用餐日期│2023.01.28(六)

內湖我還有點餓 文德站美食隱密餐廳 舒肥蔥油嫩雞飯3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