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0.jpg

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嘉義的時候朋友都大推美乃滋涼麵
都說是嘉義特有的餐點
也的確我並沒有聽過涼麵要加美乃滋,所以很好奇的狀態下就找了美乃滋涼麵來吃吃看

最後選擇這間『黃記涼麵涼圓』來用餐
本來要選另一間什麼榕樹下的,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但朋友推了這間比較年輕新一點的店面,所以就來囉~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2.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3.jpg

 

菜單是用木頭雷雕得很可愛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涼麵和一份涼肉圓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4.jpg

 

店內內用位子很少,桌面也是小小的
所以不太適合太多人一起來用餐
不過環境很乾淨舒適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5.jpg

 

可以透過透明隔板看到店家的食材們
一顆顆涼肉圓排列起來很療癒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6.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7.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8.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9.jpg

 

因為是涼麵和涼肉圓
不用現場烹飪,所以上餐速度很快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0.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1.jpg

 

首先來吃涼麵
上面的確有一坨美乃滋和蒜泥
如果不想要蒜泥的話要先跟店家告知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2.jpg

 

吃完以後,就以我個人的感覺是...
我沒有想法🤣,就是個涼麵
可能對我比較沒有吸引力,大概就是吃個新鮮的感覺
下次來嘉義的話應該就不會吃這個,會把胃的空間留給其他美食😳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3.jpg

 

而涼肉圓的部分我朋友非常喜歡(但我個人也還好😳
他覺得肉圓的皮QQ的很好吃
嘉義天氣熱,吃這個涼涼的肉圓很舒服,所以他很喜歡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4.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5.jpg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6.jpg

 

🍴飲食│黃記涼麵涼圓
📍地點│600嘉義市東區興中街6號
📅用餐日期│2022.03.06(日)

嘉義黃記涼麵涼圓x美乃滋涼麵x涼肉圓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