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5.jpg

 

清明連假到南港搭車前,想吃個美味的早餐
所以就來到這間『不想早起』早午餐,真的很不想早起,但為了吃早餐我可以早起😳

店面還滿好找的,簡潔明瞭的招牌就寫著不想早起早午餐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雞LOGO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2.jpg

 

由於我比較早來,所以內用區沒有什麼人
等我拍完照後,就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
桌面、環境都很乾淨,燈光也很明亮,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3.jpg

 

衛生紙、餐具、調味料都在旁邊的小桌子自行取用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4.jpg

 

放一下菜單
其實我好想吃蛋餅,但真的太愛三明治了
所以這次不意外的也是點了三明治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5.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6.jpg

 

最後點了招牌燒肉蛋三明治
加價升級套餐,選擇了沙拉,飲料則加價改拿鐵
(雖然晚點上車就要睡覺了,但就還是想喝一點點咖啡🤣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7.jpg

 

櫃檯點餐付款後,會拿到一個小牌子
小牌子上面有店家的LOGO,真的好可愛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8.jpg

 

咖啡很快就送上了
為了一起拍照,所以還等了一下子三明治才送來,一起拍照感覺比較豐盛😎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9.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0.jpg

 

不確定熱拿鐵會不會有渲染的漸層
但為了漂亮的染色,所以我點了冰的,果然這顏色分層沒有讓我失望😳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1.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2.jpg

 

沙拉的口感部分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沙拉🤣
但認真來說,這一小小碗沒有什麼水果和內容物的沙拉,要加價套餐的話我覺得真的不值
吃完沙拉後,有一種早知道就不要升級套餐,我直接另外點咖啡就好😌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3.jpg

 

接著就是重點!招牌燒肉蛋三明治!
包法應該是直接把三明治包起來後,對切
這樣三明治會有漂亮的剖面,進食的時候也可以拿著包裝紙不會讓手髒掉
三明治的剖面真的很好看,有菜有肉有蛋很豐盛好吃的感覺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4.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5.jpg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6.jpg

 

因為我真的很愛三明治
尤其烤過的吐司更加分!這個完美的烤土司顏色真的好喜歡
顏色很均勻漂亮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7.jpg

 

不只有剖面有豐盛的餡料
還特地吃到旁邊再拍一張照片,料算是滿滿滿的
吐司內的抹醬也很好吃!整體而言我非常非常喜歡 👍🏻👍🏻
(不足的應該就是剛剛的沙拉 😌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8.jpg

 

🍴飲食│不想早起 get up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76號
📅用餐日期│2022.04.02(六)

南港不想早起早午餐x招牌燒肉蛋三明治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